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国际法院的摊牌中设定,将于周一开始为期四天的公共听证会,以印度国家Kulbhushan Jadhav被一名巴基斯坦军事法院判处一项判处间谍活动。

印度于2017年5月搬迁了ICJ,反对巴基斯坦军事法院对48岁的JADHAV的“游艇审判”。

一名退休的印度海军官员Jadhav被一名巴基斯坦军事法院因观察到间谍和恐怖主义而被判处死刑。

印度首次于2017年5月8日达到了国际委员会,以“违反”维也纳与领事关系的规定“的违反”,1963年通过巴基斯坦反复否认其领事进入Jadhav。

2017年5月18日,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建立了一位10人的替补席,该二战旨在解决国际纠纷,克制了巴基斯坦在执行Jadhav直到判决案件。

ICJ在荷兰海牙海牙的和平宫上,在21至21岁的高调案件中为公众听证会议。

虽然印度将于2月18日争论第一次,但巴基斯坦将有机会在2月19日提交意见。然后印度将于2月20日回复,而伊斯兰堡将于2月21日签订其结束。

预计ICJ的决定可能会在2019年夏季提供。

在保持印度仍然致力于尽可能努力确保和保护Jadhav的权利,外部事务部的发言人Raveesh Kumar没有宣传新德里将在海牙接受。

“印度将在法院之前展示其案例。由于问题是副官方,我不适合在公共场合陈述我们的立场。无论我们要做什么,我们都会在法庭上做,“Kumar上周在新德里表示,回应一个问题。

巴基斯坦的律师公司鞍武司机将在ICJ领导巴基斯坦代表团,而南亚·奥赫克·费萨尔总干事将领导外交部。

一位巴基斯坦高级官员提前听到听证会致力于致力于在JADHAV案件中执行ICJ的决定。

“我们完全准备好我们的最强烈的证据,是从指挥官Jadhav恢复的有效印度护照与穆斯林名称,”官方说道。

印度和巴基斯坦都已经在世界法院提交了详细的请求和回应。

巴基斯坦声称其安全部队于2016年3月3日从伊朗进入伊朗之后于2016年3月3日从Retive Balochistan省逮捕了Jadhav。

然而,印度坚持认为Jadhav从伊朗绑架了伊朗,在那里他在海军退休后的商业利益。Jadhav“的判决在印度唤起了急剧反应。

巴基斯坦拒绝了印度争夺ICJ的联邦界面进入Jadhav,声称新德里希望获得通过其“间谍”收集的信息。

然而,巴基斯坦于2017年12月25日促进了Jadhav与他的母亲和妻子在伊斯兰堡的会议。

ICJ的听证会在Jammu和Kashmir中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之一后进行了四天,杀死了41名CRPF士兵。当巴基斯坦支持的jaish-e-mohammad(jem)自杀轰炸机(Jem)周四,当巴基斯坦支持的jaish-e-mohammad(jem)自杀式爆炸车辆附近爆炸了一辆爆炸性的车辆时,发生了恐怖袭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