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的2021年过去了

回首这一年

你还记得多少

让人心跳加速的投资大事件?

"

是农历年后的风格骤变?

是二季度的中小盘逆袭?

还是新能源、新能车的轰轰烈烈?

"

一年间,市场的热门赛道

从“茅指数”转为“宁指数”

这一年,市场的结构化愈演愈烈

也导致了同类产品业绩差异极大?

作为资管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

我们想知道

"

2021年

你是如何布局你的基金投资组合的?

你在各类基金上收益如何?

2022年

你将如何改进你的投资?

"

2022年1月1日~3日

中国基金报联合银华基金

发起基民大调研

活动惊喜

一等奖:小米11手机

二等奖:10元京东卡

三等奖:1元微信红包

活动详情

参与方法

 扫

 码

 参

 与

抽奖方法

抽奖说明

1、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1月3日17:00

2、参与方式:完成问卷调查的用户均有资格参与抽奖。

3、每位用户只限参加一次活动,每位用户只能中奖一次。同一手机号、同一基金帐号、同一IP地址,同一微信号或其他可以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4、微信红包将在获奖后1小时内发送,请留意微信【服务通知】消息,请在24小时内领取,逾期视为放弃领奖。

5、京东E卡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到参与活动的手机号,请留意查收。获得实物奖品的客户请按照页面提示填写收货信息,不填、漏填、误填均视为用户放弃领奖,银华基金无义务为用户补发奖品。

6、活动期间,如发现有用户通过不正当手段(包括但不限于侵犯第三人合法权益、作弊、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恶意套现、批量注册、用机器注册账户、用机器模拟客户端)参加活动而有碍其他用户公平参加本次活动或有违反活动目的之行为,银华基金有权取消该用户获奖资格或取消、追回该用户通过参加活动所获赠品或权益。如该作弊行为给银华基金造成损失的,银华基金保留向该用户追究赔偿的权利。

7、银华基金可根据前述规则自行判断,从而行使限制、中止、终止、调整活动,或变更活动奖品的权利。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银华基金所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