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要求RBI审查公共部门银行在公共部门银行合并的可能性,以实现协同作用和规模运营,福利·普·舒卡·舒卡今天表示。该部长对Rajya Sabha的书面答复表示,公共部门银行的合并没有修复时间表。

“由于涉及不同流程的各种方法,在斯巴斯银行方面,政府就有可能持续,政府要求印度储备银行的意见以及有关实现规模和协同作用的具体组合,以便进行适当考虑,”他说。

为了促进公共部门银行之间的整合,以创造强大而竞争的实体,作为增长的催化剂,随着银行的改善风险简介,政府已经制定了一个由三位部长组成的另一种机制(AM),他说。

他说,提供授权的授权,从银行获得原则批准制定合并计划的建议,虽然在其之前没有提案。

他说,AM也可能指导银行审查合并的建议,并补充说,在原则上批准之前,它将收到RBI的投入。

去年,政府决定在公共部门银行(PSB)之间的快速追踪综合,以创建强大的贷方。

设立AM的决定遵循印度州银行与本身合并其五个助理银行和Bharatiya Mahila银行。

在回复另一个问题中,谢凯拉表示,政府在一个国家内部寻求各自的州政府和赞助银行的评论,以便在一个州内进行融合,以使RRB能够尽量减少其开销费用,优化使用技术,提升资本基础和运营面积,增加曝光。

他说,路线图已于与Nabard协商编写的,并提出从现在的56年度延迟RRBS到38次。

预计RRB的拟议合并将带来更好的规模效率,更高的生产力,强劲的财务状况,改善农村地区的金融包容性和更高的信用流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