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

新禧

SPRING

FESTIVAL

你好!

手机屏幕前的你,

感谢这一年的关注和支持。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

我们也准备了一个互动小游戏。

请看以下这幅海报,

福鼓声中传递的财富讯息你是否已经收到?

请将你知道的答案后台留言告诉我们,

我们将抽取10位幸运的朋友,

送出英大基金精美礼品。

如果你看懂了,我们非常高兴

希望他们能陪伴你,

闯荡市场的江湖,

分享时代发展的红利。

互 / 动 / 有 / 礼

请将海报中三串数字代表的含义在后台留言,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我们将在大年初七抽取10位幸运的朋友,送出精美礼品哦!

风险提示:本材料仅限宣传推介使用,不构成任何法律文件。除本特别提示外,本材料其他内容不具有法律约束力,不应被视为亦不构成向任何人士发出的要约或者要约邀请。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在进行投资前应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与股东之间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并不直接参与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