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银行现在可以参加政府企业,因为FM Sitharaman将于周三举办禁运。斯希拉曼队表示,私人银行现在可以在印度经济的发展方面,进一步发展政府的社会部门倡议,加强客户便利。宣布,市场势头在其扩展交易会上取得了势头。尼迪特50飙升1.69%,Sensex为1.84%,而漂亮的银行交易高3.37%。

金融服务部在周三新闻稿中表示,政府对私营部门银行进行了私营部门银行进行私营部门银行的禁运,例如税收和其他收入支付设施。

“这一步骤有望进一步提高客户便利,竞争和较高的客户服务效率,”它说。

随着禁运的举起,RBI没有禁止私营部门银行(除公共部门银行)为政府业务,包括代理商业务。

私营部门银行处于吸收和实施最新技术在银行业的最前沿,现在政府将能够利用他们的创新进一步进一步发展其社会部门的举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