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价值风格投资总监、价值名将谭丽担纲的嘉实价值创造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A类代码:013624)在虎年首个交易日重磅开售啦。

谭丽管理产品过往三年业绩突出,屡获五星评级

图片来源:嘉实基金图片来源:嘉实基金

方法论成熟,坚持价值投资

谭丽价值投资最重要的特征是以守为攻,以安全边际为核心,专注于企业内在价值,因为她认为内在价值是理性的、客观的、可衡量的、可求证的、可检验的。 

同时,她认为投资是概率的艺术。寻找价格与概率错配所产生的投资机会,也需要足够长的时间和投资数量让概率发挥作用。

三年为限,四大方向

三年持有期的设计,帮助投资人做时间的朋友,减少非理性的追涨杀跌行为。此外,在锁定期内,作为基金经理,面对的短期干扰因素如申赎造成的规模冲击相对较小,可有效降低流动性管理压力,有助于投资策略更好地展开,从而更有利于实现投资目标。

通过均衡配置的思路,谭丽将聚焦四大产业方向,捕捉结构性机会。

图片来源:嘉实基金图片来源:嘉实基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