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资本周六表示,砖砌评级对公司的长期债务计划,市场联系债券和次级债务的评级向下修订了向AA的评级,主要是由于延迟了不核心投资。

该公司仍然有信心能够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货币上一些资产,并在提交股票交易中表示,依赖资本表示,依赖债务。

它说,该评级继续考虑到财务服务部门(附属公司和员工)的经验丰富的管理,良好的管理,良好的经验丰富和日益增长的商业概况。

Anil Ambani-Led Reliance Group的股票三个上市公司,包括Reliance Capital,在L&T财务和Edelweiss Group出售承诺股份后,上周目睹了上周急剧下降。

贷款人表示,Reliance Group未能及时付款,导致销售已承诺的股份。

在单独的申请中,依赖基础设施周六表示,由于未提交审查所需信息,砖砌评级已将公司的评级推动到“发行人不合作; BWR C”类别。

“BWR已将Reliance Infrastructure Ltd的评级转移到”发行人不合作; BWR C“类别”来自“BWR C”由于仍然在与公司的一致跟进之后审查所需信息,“依赖基础设施在BSE备案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