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人在抵押贷款人违约后,抵押贷款人在6月7日的新的强调资产决议下,抵押贷款人违约后,抵押贷款人违反债券持有人和银行的债券抵押贷款违约。

SBI,Baroda和Union Bank-Led Consortium的SBI已经任命了SBI上限作为DHFL解决方案的顾问,并将尽快委任第二次共同顾问,了解银行和DHFL之间的会谈,告诉CNBC -tv18。

他们补充说,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已被任命为贷方财团的法律顾问,他们补充说。

在7月1日的DHFL关键贷款人和启动子之间的会议上,Kapil Wadhawan表示本公司当前职位的贷款人,并补充说,这一业务几乎停止了危机,并且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通过证券化履行债务义务它的投资组合,会议上的一个来源说。

Kapil Wadhawan保证贷款人有几个投资者与讨论进行战略销售,迹象表明,这些投资者可以提出高达7,000-10,000亿卢比的资本,这是一家关于CNBC-TV18的条件匿名。

一个贷方的银行业主管告诉CNBC-TV18,在同一次会议期间,贷款人讨论了促进者的广泛轮廓“与公司的促销员的推动者进入的促销员,如贷款人的股份,个人担保推动者,董事会重建和新董事会成员的委任,以及其他事项。

CNBC-TV18早些时候报告说,银行已同意在7月5日签署RBI新的通函下签署债权银师协议,并将6月29日为“参考日期”作为“参考日期”,何时将开始30天审查期。签署此协议后,增加了银行主管,重组计划的最终轮廓可以塑造。

DHFL借款超过1万卢比,银行的借贷资助了40-5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