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货币政策尽最大努力提高经济中的波动情绪,但迄今为止判决似乎是经济的低迷对于货币政策来处理太剧烈,无论它的意图多么真诚,更改其方法。

中央银行和MPC无法误入歧途的误解。它将信号率降低了35个基点,防止市场预期25个BPS切割。州长热情地向市场保证,他将保持流动性充足:他说:“RBI将使用其流动性管理仪器,以确保为日常流动性和耐用流动性的系统要求得到充分提供,”他说。此外,姿势被调整为提供“增长”一个明确的优先位置:声明说:“通过提高总需求,尤其是私人投资来解决综合需求,尤其是私人投资来解决增长问题,同时留下符合通货膨胀授权,”该声明说。

向NBFC部门显示的善意也突出。银行现在可以将最多20%的第一笔资本借给单一的NBFC借款人,从15%到今天。同样,银行还可以通过借助于借助能够为农民,MSMES或经济实惠的家庭买家(高达20万卢比)而贷款的NBFC来满足他们的优先部门义务的优先部门义务。

最有效的增长推动来自RBI廉价贷款给消费者。银行现在需要预留20%的资本消费贷款,而不是迄今为止。这意味着与相同数量的资本,他们可以提供更多贷款或以较低的汇率给予相同数量的贷款。这应该触发消耗。到目前为止都很好。

但市场所说的是什么。对于一个,10年的收益率上升了。这可能是一个错误的指标,因为2年到9年债券的产量下降了4-5个基点。但是,AAA公司债券的收益率几乎没有作出反应,如果要相信经销商,他们不太可能很快就会划分。这是因为今天的债务市场(如股票)掌握了与共同基金,企业国债和高威斯沃特史的巨大风险厌恶掌握,偏好政府债券或普通固定存款和现金的安全。风险的胃是退化,因为国债甚至认为甚至像依赖行业一样的公司,由于负债更高的负债和应付款项。

RBI相信放缓是结构的或周期性的。州长“周期性”说。中央银行由其州长站立,通过将本年度的GDP增长预测减少只有10个基点至6.9%。但既不携带定罪。专业预报员迅速将其预测降至6.4-6.5%。(JP Morgan和汇丰银行都将FY20预测削减至6.4%)。如果似乎RBI似乎意识到了增长放缓,但可能不想因为陡峭的削减而无法获得德里的艾尔。

货币政策声明勇敢地认为,到目前为止,110个基点率削减会削减增长。但经济中突出的演员不同。所有银行家都赞扬了降息,特别是减少消费者贷款的风险权重。但大多数人表示,鉴于零售贷款已经表现出压力迹象,他们不会上升到消费者贷款的蚂蚁。在叙述结束时,企业贷款看起来不像更便宜,银行家看起来不倾向于借出太多的消费贷款。显然RBI最响亮的增长信号落在聋耳上。繁重的举重将通过解决每个部门来完成政府:可能是汽车制造商的早期车辆扰乱政策,一些减税,一些政府订单等。正如一个工业专家所说,政府是商品和服务的最大消费者,即使它开始按时支付账单,经济的车轮可能会移动。RBI表示,它将为那些想要为TRED的平台提供批准(贸易应收款项贴现系统)的批准。如果它强制列出了TREDS上的所有公共部门单位,政府可以帮助经济提供大量的交易,这将要求他们按时清除账单。短暂的,在如此深淡的低迷中,货币政策是边缘帮助。政府需要采取中心阶段。

最后一词在35个基点率切割,从中央银行传统的主要偏离,削减始终处于25bps的倍数。总督捍卫了他的决定如下:“鉴于不断变化的全球和国内宏观经济发展,标准25个基点可能被证明是不足的。另一方面,减少了政策回购率,比如50个基点可能会过度,特别是在考虑到已经进行的行动之后。因此,减少了35个基点的政策回购率,视为根据情况下的平衡水平。“显然,MPC中的两位学者不同意州长。市场也很困惑。由于总督说“50个基点可能过度”,收益率最初上涨。经销商知道,如果下一个裁剪为15个BPS或者这件物质40 BPS,市场会如何反应。是的,此举肯定会给MPC带来灵活性,但如果灵活性导致混淆会如何。如果银行家告诉消费者,他们的家庭贷款将在MCLR的17.7%上固定在17.7%,而MCLR本身的工作时间为8.07%。如果25个bps不是神圣的,为什么只有35个bps,为什么不36个bps?为什么不34个bps?这些都应该如何解释这些。陪审团出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