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的中央委员会周一批准了将政府转移为1.76万卢比盈余,作为PIDEND,仍然是中央银行历史上央行的最高兴趣。

在新闻稿中,RBI表示,“印度储备银行的中央委员会(RBI)今天决定向政府转移1,76,051亿卢比,该政府将于2018年的盈余1,23,414亿卢比。 -19和52,637亿卢比的多余规定,根据中央委员会会议通过的经济型经济资本框架(ECF)确定。“

2018-19年的全部净收入为1,23,414亿卢比,包括RBI已支付的28,000亿卢比作为临时秘书。因此,对政府的总皮带转移将达到1,48,051卢比。

RBI将于2017-18财年转移到中央政府的1卢比的卢比。

RBI委员会已接受了经济资本框架的Bimal Jalan小组的所有建议,并使用经修订的框架确定FY19的账目,以确定盈余转移。

Jalan小组推荐了5.5-6.5%,作为RBI总资产的应急储备。这包括货币和金融稳定风险5.5-4.5%,信贷和业务风险的1%。现在它是6.8%。盈余转移后,这将降至5.5%。

吉拉南委员会的主要建议:

*委员会建议在经济资本的两个组成部分之间更清晰地区分,即实现公平和重估余额。委员会认为,实现的股权可以用于满足所有风险/损失,因为它们主要从保留的收益中建立,而重估余额可能仅被估计,因为由于他们所代表未实现的未实现估值收益,因此危险缓冲区的风险缓冲商并不分配。

虽然目前的RBI实现股权的水平达到6.8%,但委员会推荐了6.5%至5.5%的资产负债表作为理想水平。声明说:“中央委员会决定维持5.5%的资产负债表的股权水平,并将所得的过度风险规定写回来₹价₹52,637亿卢比”。

*委员会建议采用预期的缺口方法,以衡量近年来中央银行在中央银行发展越来越多的市场风险。委员会认为中央银行在99%的置信水平(CL)中采用99%的置信水平(CL),委员会采用了AS 99.5%CL的目标,以便宏观经济稳定要求。鉴于RBI重估余额的周期性波动性,阐明了97.5%CL的下行风险耐受性限制(RTL)。在委员会的情况下,这两个水平都被压力测试,“RBI的新闻报道阅读。

*吉拉南委员会还建议,由于留下的盈利(CRB)而言,该风险供应主要从保留的盈利(CRB),保持在6.5%至5.5%的RBI资产负债表的范围内,包括5.5至货币和金融稳定风险为4.5%,信贷和业务风险为1.0%。

*委员会推荐了一个剩余的分配政策,该政策旨在通过其经济资本的整体水平在其经济总资本层面的经济资本达到的整体水平范围内实现了普遍的股权。只有实现股权高于其要求,整个净收入将转移到政府。如果权限低于要求的下限,将在必要的程度内进行风险供应,并且只有剩余净收入(如果有的话)转移给政府。

还阅读:RBI Union警告剩余资本转移风险

前RBI副省长和吉尔南小组成员,Rakesh Mohan告诉CNBC-TV18,“公众讨论,经济调查全部集中在迄今为止资产负债表的负债方面。过去10年来,净外国资产在60-90%之间变化。绝不能认为外汇储备高于他们应该是的。“

他补充说:“在最终的Jalan委员会报告中没有异议。”

储备银行遵循7月至6月财政年度,在年度账户最终确定后,PIDEND在8月份分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