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Sumant Kathpalia被私营部门贷方Indusind Bank选择了罗布斯·斯科蒂的继任者。

他们说,凯瑟斯省是印度教议会议员的消费者贷款负责人,他的名字已被转发给印度储备银行(RBI)批准。

2019年10月9日,CNBC-TV18据报道,凯瑟斯省可能会将Sobti替换为Indusind Bank的MD和首席执行官。

在十多年来一直处于舵的Sobti,将在击中70年3月20日20日退休。

该银行周四宣布,它最终确定了一个成功的候选人,并提交了申请RBI寻求批准。

自2008年以来,55岁的Kathpalia也与该银行一直在银行,并将消费者贷款投资组合从头划分,作为剥夺银行通过的贷款书的策略的一部分。

基于新德里目前,凯瑟斯曾经在ABN AMRO银行的消费者贷款中垂直,并加入了Sobti和其他在2008年加入Indusind银行的其他人。他还在花旗和美国银行工作。

在印度银行之后,最大的私营部门LENDER HDFC银行将是下一步,以任命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ditya Puri的继任者,也将于明年70岁。

HDFC银行将很快启动全球搜索继承人,以便候选人获得足够的时间才能与Puri一起工作。

最近的私营部门贷款人的C套房畅越,包括由Axis Bank(Amitabh Chaudhry)所指定的新头,是银行(Ravneet Gill)和ICICI银行(Sandeep Bakhshi)。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