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信贷部门不仅有助于农村地区的贫困人口产生一些收入,而且还促进了创业精神,并帮助他们成为企业家,孟加拉国·穆罕默德·穆罕默德·穆罕默德·穆罕默德·穆罕默德·穆罕默德银行的创始人。

在与CNBC-TV18的自由接受采访中,尤努斯被称为小额信贷概念的先驱,表示印度的小额信贷部门将在未来五年内的大小增加,并成为一个重要的经济实体。

“农村地区总是向城市提供劳动力。在微信后,我不认为这将是情景。这些方案将是他们将处理自己的经济,将自己的经济作为企业家建立。我认为小额信贷已经改变了城市和农村关系将是什么,“他观察到。

从采访中编辑摘录:

我们想与您讨论印度小额信贷部门的整体健康。该行业在2012财年Q1中的增长率为42%。印度小额信贷行业的总贷款组合于2018 - 2019年增长了38%。小额信贷账户数量增长了21%。这些健康趋势是在经济衰退的时候吗?

这让我想起了2008年,当整个崩溃发生时,到处都是一波崩溃;这么多的记者问我对微信的影响。我说小额信贷是声音,健康和繁荣,因为它们不是那种经济的一部分。他们的经济他们正在建立,他们自己的经济,让崩溃只有在纽约,伦敦或孟买等大型金融中心,那种东西。小额信贷部门远离那个,我很高兴他们正在为经济提供稳定。

回到印度的现状,我会说小额信贷行业做得非常好,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已经走了很长的路,他们已经经历了许多UPS和沮丧,该部门面临着许多危机。今天他们是良好的组织,他们的信息流很清楚。他们是巨大的变化,你准备好在近30年的工作后立即加倍。在未来五年内,该部门将增加大小。它将成为全国的重要经济实体。因此,在哪里,农村经济发生了一大大变化。

如果不进入特定问题,即印度经济面临着小额信贷部门在加强印度环境中经济的基础上发挥的职责?

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通常说这是穷人的资金,可以开始一些收入产生活动。有些人将其定义为一种自营职业。我说不,自营职业是可以尽量减少整个事情的重要性,就像求职者一样,现在他们已经雇用了自己。我说不,你错过了整个点。他们正在成为企业家,他们正在建立自己的企业。即使它只是2000万美元的贷款,他们也会建造企业,他们卖东西,为下一轮生产出一些东西并计划,他们想做什么和改善。Micro Credit不是一枪信用,它是一系列的东西,每年,每六个月你正在获得新的贷款,你正在建立之前建造的东西。所以这是你建立起来的创业精神。

人们从未看过农村穷人作为企业家的材料。他们通常得到低收入的工作 - 它是农业劳动力或一些低质量的工业劳动力 - 这就是农村人民通常得到的。今天它改变了,小额信贷已经改变了一切。他们是企业家的新兴。想象一下,如果这一代作为企业家来说,他们的第二代将会做什么。他们的第二代将有教育,他们将拥有他们在家庭中经历的所有这些学习过程,他们正在为此做好准备。因此,这是农村地区的企业家活动的爆发。

农村地区总是向城市提供劳动力。在微信后,我不认为这将是场景。情景将是他们将处理自己的经济,将自己的经济作为企业家构建,即小额信贷所给予的。我认为小额信贷改造了城市和农村关系的全部想法。今天他们是来自城市的食物的接受者和其他东西。明天他们将生产并销售到城市地区,因为他们将进入他们将处理这些东西的阶段,它们产生而不是提供原材料。

您在印度的微金融部门中看到的问题是什么,根据您需要改进的事情,其中​​一个地方可能会发挥作用?

RBI发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必须欣赏他们。他们非常耐心,他们希望确保他们这样做是正确的,他们做到了正确的方式。特别是关于小金融银行的决定,这是一个精彩的决定和非政府组织鉴于这一许可证成为小额信贷的银行,然后占用存款,那是等待捐赠者的想法,等待别人给他们这笔钱他们可以借给穷人。他们自己做到了。

RBI可以看的是一个重要的事情,我相信他们正在看它,但无论如何,我应该说它,是通过印度整个印度的小额信贷组织出来的80%来自银行,传统银行。因此,传统的银行本身将这笔钱提供给微型金融,这很好。但我的观点是为什么小额信贷组织没有鉴于许可证拿存存款,然后拿钱。

通常农村资金进入城市的传统银行,然后传统银行将少量资金送回小额信贷或回到农村地区。为什么农村钱不能留在农村地区?给他们小额信贷人员,能够为当地人提供存款并使用它。企业家精神真的敬礼,真的很鼓舞,他们看到他们可以创造自己的当地经济。当地经济处理RBI经济作为两个合作伙伴,而不是城市地区发生的事物的收件人。

天赋和最近的非银行金融公司危机影响了经济。这两个问题对小额信贷流动的影响是什么,你认为现在已经抵消了负面影响?

我被告知它是抵消的。现在他们回到正常。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非常热情地庆祝20年。他们现在处于全力。无论困扰到他们的部门都克服了什么,他们现在正在全速前进,所以他们继续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