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推出了一种新型预付款仪器(PPI),只能用于购买每月10,000卢比的商品和服务。

“为小额价值数字付款提供了动力,并提高了用户体验,已经决定引入新型的半封闭PPI ......”RBI在周二的一条通知中说。

PPI是金融工具,便于购买商品和服务,以防止存储在此类文书上的价值。

根据通函,此类PPI应在获得持有人的最低详情后由银行和非银行“PPI发行人”发布。

“在此期间,在此类PPI中加载的金额不得超过10,000卢比,财政年度的总金额不得超过120,000卢比”。

“此类PPI的任何时间点优异的金额不得超过10,000卢比。”

根据通函,PPI发行人应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时候,将仪器“封闭仪器,并允许将资金转移回到源头”。

“该指令根据第18条签发,第18条读书,2007年”付款和结算系统法“第10(2)条,并从本通函发行日期下有效,”圆形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