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lweiss Tokio人寿保险最近推出了“主动收入计划” - 一个全面的保险计划,提供了保证的收入,灵活性和现金奖金。

“该计划允许客户满足短期和长期的财务目标,特别是在目前的经济条件和波动下,”Edelweiss Tokio人寿保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主动收入计划”为被保险人和家人提供定期收入。此外,它还提供人寿保险覆盖,以保护家庭免受任何一个不合时宜的死亡。

“通过保证收入和现金奖金提供定期收入(如果宣布),”Edelweiss Tokio人寿保险表示。用户可以根据其要求自定义计划。根据选择,可以在75/85/99年龄75/85/99之前获得常规收入。

“主动收入计划”提供各种收入选择,可供选择,有没有家庭利益。根据该计划,根据Edelweiss Tokio Life的说法,投资者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立即开始或在以后立即开始的支付。

计划如何工作?

步骤1:选择要支付的溢价,到期年度,高级支付期限和高级支付。根据这些投入,年龄和性别确定在成熟时保证的死亡和金额保证金额。

第2步:客户可以选择选择“家庭收入福利”。此时,他们还可以选择额外的车手来增强保护。

第3步:现在,选择获得收入的选项。可用的选择是早期收入或递延收入,保证收入类型的级别担保收入或增加保证收入。用户还可以选择将收入效益转换为付费添加的福利。他们还可以选择在政策期间获得报酬的福利,以防他们尚未选择在政策成立中。

如果生命被保险是一个未成年人,政策的所有权会自动对达到多数人的生命保险。

“在这种情况下,提议者和救生人员之间的关系应该是,两者之间的合法可靠利益在董事会批准的承保政策中,”Edelweiss Tokio Life表示。

如果生命的死亡是谁是未成年人,则将在政策中向提议者支付死亡福利。如果保证的寿命是主要的,那么PoLicyHolder和保证的生命将是同一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