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尾风,如人口优势,使其成为高增长经济性,但同样不能被认为是未被认为的,并且需要持续的行动,全球私人股权主要的Warburg Pincus“首席执行官Charles Kaye周三表示。

凯德说,实施改革愿景是印度为印度的“主要挑战”,指出了该国的挑战和机遇本质上。

自1995年以来,Warburg Pincus在印度投资了50亿美元。其赌注包括HDFC,Kotak Mahindra Bank和Bharti Airtel,在那里制作了英俊的回报,为风险资本投资设定了一个里程碑。

言论在印度在农场和劳动力方面实施了改革时出现了。“印度拥有所有强大的人口途中,也是如此,但是”没有命运,它没有未知,并且需要继续保持警惕和重大行动,继续利用这个机会,“凯德强调。

通过视频链接在经济时代通过视频链接发表演讲,自1995年自1995年首次投资HDFC以来,印度自1995年出现了显着提高,但补充说该国的主要挑战是完成改革愿景。

“......仍然存在挑战,我认为这些是印度的大开放性问题,”他说。“我认为仍然仍然是印度的原则挑战是完整的改革愿景。”Kaye欢迎对目前大流行的政策回应,同时在国内辩论的争论率大致相同,即使印度已经“卸载”对银行系统的复兴责任,它也就比他所期待的更好。

“我认为它(印度)更为重要的方式处理它是,它基本上以某种方式抵销了银行系统,然后通过刚刚结束的RBI和暂停提供了有意义的货币支持,我们将看到它戏剧,“他说。

他承认,财政反应仅限于恢复农村收入的计划,并补充说,印度之后的战略似乎是“让恢复本身领先经济复苏”。

早期的锁定有助于为医疗保健系统创造能力,并确保系统甚至没有“推翻”,即使是印度的受感染者的数量。他警告说,随着先进经济体实施债务加油回收策略,包括印度的新兴市场将不得不警惕其影响。

“......那些能够以相对无限的金额以自己的货币发出债务的那些国家,这将是一个不仅仅是印度的挑战,而且对世界各地的许多其他新兴市场都是一个更大的挑战,”他说。

鉴于美国与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凯德表示,鉴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凯德表示,印度有一个明显的地方,也是扮演的作用,但是她的挑战和机遇更加壮观。

“我总是觉得印度故事本身就是印度本身的更多信息,其挑战和机遇在于性质上,”他观察到。

他说,该公司可能会在五年内投入下一年50亿美元,并在五年内增加了他现在所看到的一个基本转变是年轻人充满的创业梦想,这是私募股权投资者的机会,也代表着乐观这个国家。

Warburg在金融服务空间和Kaye指出其投注,如IDFC首都第一银行和Avanse金融服务。

“目前,印度正在经历一点变化和破坏,下一个尚不清楚和不确定......印度的根本挑战,我认为这都是增长,印度如何成长?

私募股权行业作为该机会的催化剂发挥作用,我们打算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