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在周三举办了初步收益和折旧的9宽度,以在73.58辆(临时)下安顿于73.58(临时),因为国内股票的繁重销售称为投资者情绪。

在Interbank外汇市场上,国内单位目睹了一个高度挥发的交易课程。

它在73.39年开业,削减了收益,最后在73.58次抵制美元,注册了9张棉洼的下降,以73.49的收盘。

在会议期间,本地单元对美国货币进行了73.36的历天高点,低于73.62。

“市场情绪正在讨论美国财政刺激谈判。刺激账单有潜力,但同时有很多谨慎的作品,“研究币头,eMkay全球金融服务部门的Rahul Gupta说。

Gupta进一步表示,“选举事件波动率尚未开始,美元现货尊重73的强劲支持。直到它以上交易,价格将保持在73-73.60之间。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衡量反对六种货币篮子的美元的强度,在92.74上交易0.34%。

在国内股票市场前沿,BSE基准Sensex在40,Se 404.92的交易价格下降339.45点,而更广泛的NSE NIFTY下跌106.80点至11,790点。

根据Exchange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上的净买家在首都市场上购买价值1,585.07亿卢比的股票。

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44%至每桶42.54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