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ject,Elixir Equities董事Dipan Mehta在IDFC第一银行,Reliance Industries(Ril)和Alkem实验室是积极的。

“IDFC第一银行是该市场购买的顶级银行之一。其他银行也非常有趣,但这一个良好的赛道记录和非常动态的管理,“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据他介绍,如果印度储备银行(RBI)进一步并改变其政策,所有这些银行肯定会受益于,就所有权规范而言。

他说,Au小金融银行是小金融银行所关注的最佳选择。

“我在Reliance Industries Ltd(Ril)是积极的。这是一个良好的防御性股票。是时候成为一点点患者,因为他们在这段时间内培养的一些业务有一个非常长的妊娠期,开始进入盈利能力并具有体面的回报率,“他说。

他相信,公共部门的承诺(PSU)股票可能有25-30%的反弹 - 就像他们的P / ES关注的那样回到平均值 - 它不会成为世俗的增长故事投资者可以购买,并希望股票将在三四年期间加倍/三倍。

“然而,由于他们的吸引力,您将看到非常强大的交易集会,从事交易心态的时间和投资者肯定会看看参加那些交易的贸易集会,”他说。

Reddy的实验室(DRL)博士是制药空间内最好的选择之一。

他也是ALKEM实验室的积极态度。

披露:网络18是CNBCTV18.com的父公司,由独立媒体信任控制,其中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