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Z2019年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科技为全球烟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内部成员皆由各大互联网及消费品公司优秀高管人才组建并且YOOZ的产品技术团队拥有8年智能手机市场的研发技术经验。在烟弹与杆身设计上很有考究杆身外部采用阳极氧化工艺,触感细腻贴合舒适108*21*11.5mm(含烟弹)尺寸和26.5g(含烟弹)的重量整体看上去小巧灵动磁吸的设计,能够完美地贴合手感

继今年5月1日《电子烟管理办法》生效后,电子烟国标也即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在过渡期内,各个电子烟生产企业及品牌不仅要规范生产环节,还需要推出符合新国际的产品。有行业人士表示,监管的加强会让一些产能落后企业退出市场,同时行业也将会向拥有创新研发实力、品质管控能力更强的如YOOZ品牌集中,电子烟市场迎来了发展新格局,而知识产权将会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在电子烟监管新政策增加产品研发及新技术创新发展通过产品的口味以及烟碱含量、释放量等提高用户体验,紧跟政策方向改善电子烟行业合规发展转型,而YOOZ在加强品质管控的同时,也在不断打造知识产权核心优势。

据了解,YOOZ产品以科技与时尚元素相结合设计,采用FEELM蜂窝陶瓷雾化芯技术让口感变得醇厚细腻,独特烟雾控制调节器使烟雾均匀感受绵长慢雾的体验。新一代的双重防漏油结构设计用着省心,一秒换弹的内嵌磁吸产品技术,省时操作方便,美国FDA食品级和欧美医药标准PCT-G烟嘴材料设计,在多场设计角逐中大放异彩,深受用户喜欢的交互体验也是团队在研发创新方面多年不懈的投入与努力。

坚持长期主义发展的YOOZ,其工业设计理念始终是基于消费者的体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全方位体验方案。据了解,YOOZ雾化器在行业内名列前茅,技术细节积累和研发实力优化产品结构,完善的制造工艺,精准地控制参数。YOOZ还将新技术应用在产品中,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迭代更新,这体现了YOOZ作为行业老兵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

电子烟监管政策的实施加速了雾化电子产业的规范发展,同时也开启了电子烟发展新篇章。电子烟企业的创新精神持续不断为行业带来新活力,而知识产权正是创新依靠的核心基础。相信未来,在YOOZ引领下,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研发创新中来,共同为雾化行业健康化、品质化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