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电子烟的规范化管理越来越严格。10月1日起,《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正式实施。据悉,其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并且此新规的实施将有效促进电子烟市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在新规颁布后, YOOZ积极改革自身,为电子烟市场的稳健发展树立了榜样。

新规定出台后,YOOZ做了哪些举措?据悉,在监管细则下发的第一时间, YOOZ便迅速响应,快速宣布“拥护条例修改”,表示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并且通过加大科研研发等措施,打造合规的产品、业务线。可见,YOOZ始终坚持在合规合标准的前提下改革自身与创新产品,为引领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做出了有效贡献。

YOOZ除了宣布“拥护条例修改”,明确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外,还积极开展了面向零售店主与代理商进行了有关《电子烟生产经营者主体信息和产品信息报送》的各类申报填写的教程指导。此外,YOOZ还是第一家在电子烟管理办法发布后正式停止生产不符合要求的产品的电子烟品牌。可见,YOOZ对于国家政策法规具有极强的执行力。

随着新规的逐步实施,YOOZ也在不断做出各项活动调整。近期,YOOZ发布公告称已与31个省级烟草公司达成合作,已经在20余个省份展开销售试点工作。据悉,其还将参照各省级烟草公司和监管部门的政策指导,陆续面向全国开放订货。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电子烟的监管和政策的越来越严格,YOOZ也始终不断履行社会责任,YOOZ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其创立之初就一直坚决恪守行业规范。例如,在国家政策推出的初期,YOOZ推出“阳光行动”,此行动有效打击了窜货、乱价、假货等违规行为,配合国家监管政策做出了有力的回应。、

从YOOZ的初心以及推出的一系列政策来看,YOOZ一直将保护消费者身心健康以及电子雾化市场良好秩序作为责任和义务。相信在今后,YOOZ将继续严苛遵守国家政策法规,致力于促进行业的“长期发展”,通过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以及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