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遭遇厄运,

你做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是直面应对?

还是退缩逃离?

当人们都选择后者的时候,

却有这样一个文静瘦弱的女孩子,

用自己单薄的身躯直面人生风雨的洗礼,

她就是—刘燕

尽管肿胀的关节让她身体痛的战栗,

尽管异样的眼光让她心里疼的发抖,

但病痛未曾消磨她顽强的意志,

磨难也难以摧垮她坚韧的精神,

她在与命运抗争过程中发展了自己的女性事业,

她用饱受病痛折磨的瘦弱肩膀担起了万千女性的美丽与健康,

用她自己的话说:“正因为淋过雨,才想为他人撑起伞,自己的力量虽然薄弱,但是总是能为别人带来些许温暖”。

 

 

不甘疾病折磨,勇冲生命之光

 

在湖南耒阳这片质朴的土地之上,孕育出了诸多不凡的灵魂,她们可能饱受生活的严重打击,却能在平凡的生活中绽放出生命之花,而刘燕就是她们中的一位,小时候的她饱受风湿病痛的折磨,但是却未曾向磨难屈服,最大程度上挖掘生命中的“可能性”。

 

因为淋过雨,才想要给被人撑伞,为了缓解很多女性在生理和生活上的诸多困扰,她投身于中医药学知识海洋中,通过钻研中医药药理知识,不断地反复探索与尝试,以中华传统美食为灵感,开创出女性滋补产品——酒酿蛋,这种即冲即食、携带方便的滋养品,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女性的变美需求,一经推出,便风靡女性朋友圈。

 

 

 

历经风雨磋磨,终迎事业巅峰

 

作为励志女性的典型,刘燕女士应天津卫视综艺栏目《曜言派》(经典热播节目《超级演说家》的短综版)之邀,2022年12月31日晚跨年开讲,分享其个人励志故事,在她声情并茂的演说中,刘燕女士讲述了她如何从身体病痛残疾到家庭美满,从与命运抗争到获取知识自己创业的完美蜕变,平淡的口吻中埋藏的千百个日夜的艰难探索,动人的语调中彰显的是岁月更迭所累积的自信淡然。

 

 

如果说个人经历足够励志,那她的创业经历可谓是“传奇”。在数十年的创业经历中,刘燕女士付出了远超常人数十倍的精力和时间,若说是产业机遇给予了她腾飞的翅膀,那自身的不懈与坚持才是她开拓事业而动力,本着用酒酿蛋惠泽万千女性的愿景,刘燕女士不远万里奔赴世界各地选材,跋山涉水寻觅到泰国野葛根、东南亚顶级燕窝等食材,利用天然同源性,为女性实现S曲线的美丽梦想。

 

如今刘燕女士创立的刘燕酿制品牌已实现女性大健康产业全品类覆盖,以酒酿蛋、美乳霜为代表的产品也远销海外各国。数十年的产品深耕,千万次的尝试淬炼,打造的是女性健康产业标杆,本着“匠心品质,为美而生”品牌愿景,刘燕酿制将以“为女性创造高品质生活”作为毕生发展的座右铭,乘势扬帆再起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