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宝妈产假结束之后就要回归工作岗位,不得不考虑给宝宝断奶。但是早早给宝宝断奶又担心宝宝的营养补充不够全面,宝妈们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那么到底母乳喂养几个月断奶最好呢?断奶之后又该给宝宝选择哪款营养全面的奶粉呢?

母乳喂养几个月断奶最好?伊利金领冠菁护为宝宝断奶提供新思路

母乳喂养几个月断奶最好?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但是因为各种现实问题,宝妈们不得不早早给宝宝断奶。世卫组织建议,母乳喂养至少要6个月以上,能达到2岁则更好。断奶的时间最好是在8个月之后,到1岁之前断奶最佳。宝宝6个月之后就可以慢慢吃辅食,一岁之后吃的辅食种类越来越多,在宝宝可以正常地吃辅食之后,宝妈们就可以考虑断奶。但是断奶一定要注意季节,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在气温比较合适的春秋季给宝宝断奶,夏季断奶容易上火,冬季断奶则容易生病。另外,给宝宝断奶的时候要注意宝宝自身的状况,如果宝宝的抵抗力比较差或者是过敏性体质的话,宝妈们可以适当的延长母乳喂养的时间。

母乳喂养几个月断奶最好?伊利金领冠菁护配方全面给宝宝更多营养补充

了解了母乳喂养几个月断奶最好之后,再来看看哪款奶粉适合断奶之后喂养宝宝。全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个不错的选择,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菁护乳铁蛋白含量加倍,由50mg/100g提升至105mg/100g,能够更好地促进铁的吸收,阻止病毒和有害菌的复制。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菁护还添加了核心免疫蛋白—活性蛋白OPN,比乳铁蛋白珍稀4倍,能增强宝宝的抵抗力。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菁护还含有4倍活性益生菌组合和双重益生元,选取进口优势菌种—美国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双歧杆菌Bb-12,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伊利金领冠菁护还是一款拥有专利配方的A2奶粉,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专利核苷酸组合。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促进对微量元素的吸收,帮助维持肠道健康。而专利核苷酸组合则能增强宝宝的抗感染能力,减少患病机会。

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全面给宝宝补充更多营养,乳铁加倍能给宝宝更强保护,是一款非常值得信赖的奶粉。宝宝断奶之后选择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绝对不会出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