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undress洗衣液,经典留香,精致生活

种草the laundress洗衣液,是生日的时候闺蜜送来的一个洗衣液礼盒套装。之前一直觉得闺蜜的生活很精致,是那种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原来这些,也可以是洗衣液提供的。

闺蜜送的礼盒里面有4款产品,每款都对应一种洗护方式,感觉the laundress又专业又贴心。每一款产品还有特别的调香,试过之后,总结一下自己体验,分享给伙伴们,希望大家都能get到自己需要的产品,过上认真洗衣的精致生活。

经典洗衣液

成分是天然精粹,含有5重植物酵素,可以彻底分解污渍,也不损伤衣物纤维,棉麻爱好者必备。

前调:柑橘和薰衣草

中调:铃兰混茉莉

后调:麝香+檀香=高级木质香

听我说,常穿棉麻、合成纤维这类衣物的朋友们入手这款很有必要。保持衣物柔顺度,手洗不伤皮肤,还有高端持久留香。

细致衣物专用洗衣液

专业针对蕾丝、真丝 、贴身衣物这些面料的洗护产品,真丝爱好者救星。真丝床品也可以用这款哦~

前调:葡萄柚混茶树、迷迭香

中调:依兰与仙客来

后调: 檀木和雪松

香味是那种淡雅高贵的调调,真丝、蕾丝洗过之后再穿,不仅像刚买的,香味也可以让整体提升一个level~用上这款,聚会女王就是你~

羊绒羊毛专用洗衣液

羊绒羊毛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款,有了之后基本告别干洗店,自己也能洗出成就感~成分里有雪松精油,天然的“驱虫剂”。

前调:感觉是柠檬、雪松木、肉豆蔻的混合,雪松不是那种传统的,很有感觉

中调:玫瑰、甜橙+檀木

后调:杉木、檀香

总体来说香味是那种高端木质调,用官方教的洗护方法,衣物也没有变形、缩水等情况,羊毛洗完很柔顺,羊绒也柔软,像刚买的一样。不过洗好之后不能悬挂晾,不然会变形。

除了这三款,还有一个喷雾,闺蜜说主要是为了延迟留香,还选了我最喜欢的木质调。感觉用了the laundress洗衣液,洗衣变得很有仪式感,幸福感也提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