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男性朋友在日常的夫妻生活中都容易遇到阝日痿这一难题,首先大家应该先对阝日痿建立充分的了解,才能更精准地找到合适的改善、解决方法。

阝日痿,也被称为孛力起功能障碍(ED),主要指的是男性无法维持或获得足够的阝月茎孛力起以完成满意的忄生生活的病症。而针对孛力起功能障碍,除了通过生活方式的调整,较为有效的方法便是通过药物的对症治/疗。

 

目前常用的PDE5抑制剂有伟哥西地那非、爱廷威他达拉非、伐地那非等,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剂,作为一种抑制磷酸二酯酶活性的药物,就是我们常说的“伟哥”类药物。它是治/疗男性孛力起功能障碍的一线用药。

 

据专家介绍,男性的孛力反应是在神经内分泌调节下,血管变化引起的。而PDE5抑制剂正是能够针对性地扩张生殖器血管,改善孛力起障碍。而对于一些人对药物的质疑,其实根源是他们将壮阳药跟PDE5抑制剂划了等号,壮阳类保健品行业良莠不齐,乱用壮阳药是不可取的,治/疗阝日痿需要在yi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

 

下面以爱廷威(他达拉非片)为例,来介绍一下此种药物是如何改善孛力起功能的。

阝日痿患者在忄生生活前0.5-1小时服用爱廷威(他达拉非片),当有忄生刺激时,阝月茎神经末梢和血管内皮释放⼀氧化氮(NO),爱廷威(他达拉非片)作用于血管和海绵体平滑肌细胞,激活鸟苷酸环化酶,使cGMP水平升高,细胞内Ca2+的水平降低,平滑肌细胞松弛,阝月茎海绵体血管扩张,血流增加,从而帮助阝月茎孛力起。[1]

在了解了药物的效用原理后,各位男性朋友还需要分析自身的忄生功能情况,如果是已经出现了阝日痿的情况,还是应该及时就医,医生在诊断过后,根据阝日痿的严重程度,开出合适剂量的药物,比如让阝日痿患者按时服用爱廷威他达拉非片。

 

阝日痿不仅会给男性的心理健康带来负面影响,直接导致焦虑、抑郁等情绪的出现,而且长期阝日痿还会使得精神萎靡,对生活提不起兴趣,影响夫妻关系,因此如果发现阝日痿,还是要尽早干预和治/疗。

 

参考资料:

[1]爱廷威®他达拉非片说明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