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到2022年期间,推出19款新车型,涉及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车型,并包括其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新车。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2021年现代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STARIA,以及一款全新SUV(预计为AX1)和基于i20打造的SUV(或为BAYON)车型。轿车方面,伊兰特N以及i20 N将会推出。新能源方面,现代将推出IONIQ 5,以及中国市场专属的名图EV(已上市)。

『图为现款帕里斯帝(参数|询价)』

2022年,我们还将看到中期改款的帕里斯帝、新一代ix35、新款Grandeur(包括混动版)、中期改款索纳塔、以及中国特供的一款纯电动SUV。当然,我们还注意到规划中还将有一款代号为CE的环保车型,预计为IONIQ 6,基于Prophecy概念车打造;更多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透露。

捷尼赛思方面,G90预计将会推出换代车型,同时G80 EV、新款G70以及一款纯电动SUV车型也将在2021年年内推出,2022年则仅有一款GV70 EV。(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