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官方公司周三表示,印度储备银行(RBI)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审查Lakshmi Vilas Bank(LVB)和印度公牛屋财务有限公司(IHFL)合并交易。

“它(LVB-IHFL合并)可能需要时间进行检查,”一个消息人士表示,添加中央银行可能会在经历各个实体的提案后,也可以在拟议的合并之后寻求更多信息。

到目前为止,发出的电子邮件发送给RBI上的RBI。

全印度银行员工“协会(Aibea)敦促RBI总督Shakthikanta DAS不要允许与IHFL的LVB合并。中央银行应与其中一家公共部门银行,Aibea总书记C.H.的央行合并LVB。Venkatachalam在一封信中给了RBI州长表示。

RBI早些时候表示还未批准Lakshmi Vilas Bank-Ihfl Merger。在一份声明中,RBI已注意到,根据现时的监管指南和指示,它将审查该提案。

上周,Lakshmi Vilas银行的董事会批准了与IHFL融合的融合计划。

LVB股票在周三关闭,每股RS 88.40,在BSE上一个近之前的4.43%,而Ihfl,达到825.50卢比,份额下跌0.7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