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的青少年青少年,在开始的金融危机和Fintech革命的最后一年,是一个萎缩的十年。从负面借贷成本到TOBITCOIN,这里有十个趋势在过去十年中具有上升的传统经济和投资模式:

1)Faang-Tastic Five

如果他们是一个国家,他们将是经济产出,吞噬英国和德国抢购的第五大。拥有3.9万亿美元的市场价值(与2010年1月约1000亿美元),Tech Giants Facebook,Amazon.com,Apple,Netflix和Google-Owner oblanebet - 集体称为Faangs - 不仅在历史上的先锋队最长分享斗牛,但转变了人类的工作,商店,消费新闻和放松。

Faang公司今天占MSCI全球股权指数的7%,截至2010年初约为1.6%。在2009年在Netflix中沉没25,000美元的救世投资者现在将占据100万美元。

在五个先锋的滑动流中,其他科技泰坦正在上升,从中国的蝙蝠,阿里巴巴和腾讯到部门的“袭击者”,Airbnb和送达。为了更好或更糟,世界和市场 - 永远改变了。

2)支付借款

2008 - 2009年崩溃之后多年的定义特征是利率的幻灯片和政府借款费用低于零百分率,可能是历史上第一次。美国和德国10年的借贷成本折叠了200至400个基本要点这十年;后者低至减去0.7%。大约12万亿美元的债务带有负收益率,几乎四分之一的债券都有突出。

司机 - 中央银行“资产购买,次零利率,收益曲线操纵和技术革命”的排气效应 - 本身就是突破性,至少在规模方面。日本央行持有资产,这些资产比日本经济更多。欧洲中央银行的资产负债表是欧元区的一季度年度产出,但两年前的几十年。

3)一个世纪债券

凭借纪录低利率和产量饥饿的投资者,与平均人类寿命长度的债券已经捕获。

少数100年债券于2010年左右,但墨西哥“10亿新元的发行成熟2110开始了一个发出的浪涌,即在可口可乐和Petrobras销售Coca Cola和Petrobras等Coca Cola和Petrobras销售中的美国和英国大学。债券。即使是垃圾评级序列违规者阿根廷也为其2117年成熟的债券提供了巨大的出价。

根据Refinitiv的说法,刚刚超过1400世纪的债券现在出现了近1700亿美元。

但是......警告的空洞。阿根廷世纪邦的买家观看了它失去了一半的价值。奥地利问题,也在2017年出售,上涨超过60%。

4)压印它

2010年,比特币在利基在线论坛中导致涟漪的想法。十年后,加密货币与金融,商业和政治交织在一起。

Crypto Markets,2010年不存在,现在价值超过2000亿美元,在TheBitCoinbbble的顶点达到了815亿美元的峰值。在第一次公共贸易中换了3美分,比特索诺斯现在超过7,500美元。但是,它的峰值在20,000美元附近 - 这提醒了它的波动。用法也蔓延。硬币度量标准估计,从130个活动比特币到十年来,现在有近750,000。

Crypto通过2010年来,从反叛技术到犯罪分子的工具,投机性令牌摩擦不乱的款项,加密。虽然它从来没有过度震惊过度的安全性,虚拟钱和区块链技术在令人耳目乎意中的速度上发展,最近被Facebook推出了推出了它的天秤座令牌和央行的步骤,以创造自己的数字货币。

5)被动侵略性

有时候是被动的。通过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追踪S&P500的Punter乘坐过去十年的股权繁荣将赢得200%,但在一小部分费用下,共同基金经理将收取费用。因此,咨询etfgi说,因此令人瞩目的ETF增长资产从2010年的2万亿美元膨胀到近7万亿美元。BOFA预测,低投资费用应该有助于扩展繁荣:ETF资产总额可能达到50万亿美元。

6)投资气候

随着过去四年(根据世界气象组织的依据),凭借最热门的历史记录(根据世界气象组织),气候正在塑造投资者以某种方式思考,这不是十年前的方式。

作物失败,洪水和野火都可以造成投资组合损失。更多资金正在减少污染行业的接触,拥抱可再生能源和水资源保护或投资于肉类超越肉类的人,其2019年首次公开募股在华尔街的Rapture受到欢迎。

在可持续或绿色投资中,全球可持续投资联盟估计数超过30万亿美元,从2011年增加了一倍多。

绿色债券于2007年首次亮相,以资助具有环境福利的项目。今年,发行总额为2000亿美元加上。

7)页岩油

从页岩造成烤箱的捣碎,美国已经拱起了石油生产商排名,每天产量1250万桶,两倍水平。页岩石油产量超过2010年低于100万BPD的BPD,在40年内首次制作美国石油出口国。

页岩繁荣是为什么能源的对话从峰值供应转换为峰值需求。汹涌的产出与环境问题相同,这意味着油嘴巴的可能性比短缺。

8)电动梦

在内燃机上依靠一个多个世纪,全球汽车行业正在被电池动力汽车上升。2010年,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开及其股份,以17美元推出,现在贸易价为380美元。

已经承诺开发新一代电动汽车数以十亿美元。供应汽车电池的行业蓬勃发展,对其主要成分,锂电,可以在2025年下三倍。

到目前为止,EV销售让人失望 - 今天的100辆汽车中的两个是电动。汽油和柴油车更便宜,EV充电基础设施有限。

但在气候变化和政府激励措施中越来越多地引起了消费者远离汽油的激励意味着电动革命看起来不可阻挡。

9)Flash Boys,Flash崩溃

科技的转型电力尚未绕过货币交易楼层。十年前,经销商对银行和客户的购买和销售进行了购买和销售。今天,电子交易包括90%的产品,在此期间加倍。另一种转变是朝向“alGOS” - 遵循预先设置的指令或算法,交易的计算机程序,通常在人类不可能的速度下。

从十年前的基本上不存在,Algo交易现在包括refinitiv fxall的第五个FX Spot Volumes,Buyside的平台。在另一个场地EBS上,超过80%的订单簿是算法,银行为国际定居点估计。

一个副作用是“闪存崩溃” - 野生汇率摇摆 - 由于谷物被编程为不稳定的频繁,如果市场变得波动,则变得频繁。

获奖者?那些能负担最复杂的藻类的人。几乎一半的全球货币交易现在与前五大银行,较小的机构 - 当然,交易员 - 不得不退出。

10)去锅

大麻将这十年从街角到股票市场旅行。第一个纯粹的美国“杵” - Tilray于2018年在纳斯达克推出,第一天跃行36%。加拿大合法化休闲大麻的18个月,数百个杵码是交易。

锅还催生了十年的资产泡沫之一。在2018年10月达到峰值之前,在公司之类的公司被称为绿色匆忙,股票,如贵族大麻和冠层增长,在达到峰值之前升起了几折。在他们的高处,杵基准的10个最大的组成部分,替代的收获ETF,价值500亿美元。

一年后,300亿美元在烟中上升了。责备规范和过量击中杂草价格。成熟行业的标志?高度可能已经蒸发,但杵泡出“去任何地方。除了伦敦,可能在2020年举办下一组大麻列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