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由于销售额下滑,由于销售衰退,由于销售衰退,由于消费者需求和流动性紧缩,大多数公司的生产,2019年的汽车股份是强劲的一年。

监管变更(Bharat Stage-IV到Bharat Stage-VI),燃料成本上升,行业动态的变化和增加旧车登记费的建议也加入了困境。

在迄今为止的(ytd)的基础上,除Bajaj汽车,Allauto和自动辅助股票中的漂亮自动索引已经下降。这些股票中有九位数下降了两位数。在此期间,漂亮的自动索引已损失超过15%。相比之下,2019年漂流效率超过了9%。

M&M已经破解了最多,下降36%,其次是缺陷行业,失去了32%。Apollo轮胎,阿什ok leyland,英雄Motocorp,Bosch,TVS Motor Company,Motherson Sumi和Bharat Forge在10-30%的YTD之间下降。

这一时期,艾米镜电机,MRF,Maruti Suzuki,Tata Motors和Amara Raja电池也是红色的。

Bajaj Auto是2019年唯一的绿色股票,增长18%。Edelweiss最近升级了Bajaj Auto从持有,并将目标价格从3,162卢比的Rs 3,651升至3,651卢比。

该经纪人认为Bajaj Auto更好地定位,而不是处理Bharat Stage-VI过渡,因为它的出口约有40%将免受变化,国内三轮车货舱也将受益。经纪人认为管理的方法变化,重点是销售,售后等而不是仅产品。

政府推动电动汽车(EVS)在今年也伤害了该部门。GST理事会减少了EVS和充电者的利率,而政府建议将税收增加传统汽车。

在过去的12个月内,商业车辆业务受到零售需求的急剧下降,导致在过去六个月内的库存减少持续努力,根据分析师。

阅读更多:11月份销售额在短节日季节暂停后11月下降12%

他们认为,CV的最糟糕的卷后面(禁止在BS-VI转型期间的任何中断),但持续恢复卷是渐进的。印度商业利润率恢复完全讨论了批量恢复,大多数专家认为只在2020年7月至8月就会看到。

“上次我们看到这么严重的放缓是在2013 - 2014年的情况下,这是我们看到这种长期的严重放缓的时期。如前所述,我们正在看到持续的挑战。我们正在看到有点边缘下降,乘用车队列的负面增长。当然,仍在那里的负面增长趋势持续和挑战,“暹罗总干事,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时,Rajesh Menon说。

Nomura说,由于它们的成本增加(约2.5%)随后是汽车和中型商业车辆(约1%),因此两轮车将被努力。

“我们在2019年进入2019年对汽车的谨慎观点,看看改变它的几个原因,”Clsa说。它销售了70%的自动覆盖范围,并对整个部门体重不足。

汽车空间中大多数股票的估值是有吸引力的,并且可以考虑为长期投资,但是,在汽车股中看到的大规模财富侵蚀将花一些时间来恢复,建议专家。

免责声明: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