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副省长MK Jain,周二抨击银行,遵守法规,并指出了高价值的欺诈和罚款是他们对此缺乏态度的结果。Jain在某些情况下说,缺乏合规性“反复出现”,其中银行还忽略了RBI的指示,以至于犯下同样的错误。

“尽管为良好的合规文化和行为成本提供了良好的福利,但银行的合规文化远非令人满意,”商业银行家转向中央银户们在年度产业会议上发言。

“在监督过程中,储备银行在合规文化中观察到各种各样的曲线。他补充说,尽管有一些弱点和违规行为,但仍然是对储备银行的承诺,“他补充说。

吉恩说,他希望银行在合规方面对“严肃的努力”,看看超出监管授权的方面。“它赢得了夸张,说,如果他们有良好的合规文化,可以避免银行遭受的一些巨大损失。”

他指出,在1月至7月,RBI在银行累积罚款122.9亿卢比的70卢比中标明了70个实例,其中大多数被扣押缺乏遵守。Jain表示合规应该是共同责任,而不仅限于最高管理层。

他说,银行在公司治理方面采用了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治理的政策,但不应该看出单独的合规职能,要求有效实施相同的实施情况。

列出了良好合规性的好处,他表示,银行发展“合规文化”,并劝告他们“避免”这一方面的倾向,并警告可能会严重

包括声誉损失的成本以及贷款人必须由贷款人缺乏遵守罚款。

吉恩表示,在金融危机之后,遵守合规性的关注,特别是在熟悉的地区,顾客和反洗钱。

最近的剧集副总督副总督的评论在包括监管机构前所未有的私营部门贷款人的职业任期,在寻找不遵守A的情况后,监管机构的前所未有的举措包括治理,贷款批准,赔偿政策等的法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