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周五上涨了近1%,因为美国经济数据增强了需求情绪,随着制裁中的生产损失 - 伊朗和委内瑞拉收紧了市场。

尽管如此,石油期货在本周报告的美国原油库存中的跳跃上涨。

布伦特原油期货攀升55美分,或0.8%,至下午12:38至71.30美元至71.30美元。 EDT(GMT 1638),但在五周内设定为第一次每周亏损。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WTI)原油期货增长45美分,或0.7%,价格为62.26美元,同时准备第二周末下降。

芝加哥价格期货集团的高级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一项美国乔布斯报告表现为4月份的增长率,跌至超过49岁以下的跌至超过3.6%的低位,增加了粗暴需求将保持强劲的预期。

“在强大的就业报告之后,市场是本周将这一大建设的重要性,”Flynn说。

股票上涨,美元在报告后削弱,这也支持石油期货。油价往往遵循股票的举措,对美元键盘的需求往往在美元滑倒时会增加。

然而,石油市场的收益受到本周报告的美国原油库存的飙升和石油产量上涨的限制,该产石油产量上周达到每天1230万桶。.

根据能源信息管理的数据,11月首次,美国原油的出口突破了300万个BPD,并于今年早些时候达到了360万美元的BPD。

本周的美国钻机数量是未来产出的指标,在​​下午1点到期。[钻机/ u]

美国针对石油出口国组织及其盟友而导致的伊朗和委内瑞拉和供应削减的制裁,称为欧佩克+,有助于收紧市场和支助价格。

Saudi Arabia的生产在6月份可以更高,以满足国内对发电的需求,尽管产量将纳入供给协议的配额,熟悉王国的政策。

行业消息人士表示,世界上最多可能在5月份生产约1000万BPD,略高于4月份,略低于其欧佩克主导地位的1030万BPD配额。

贸易商表示,俄罗斯通过德鲁扎布管道进入西欧的俄罗斯抽水,经过污染的几个国家停止进口量后,俄罗斯的垃圾净化石油价格受到德鲁兹·泊水的压力。

行业消息人士周五表示,波兰,匈牙利和捷克共和国正在向国内炼油厂提供大约800万桶从战略储备中的战略储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