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经济正在经历艰难的阶段。第一季度的GDP只有五个百分点,这低于任何民意调查,预测或期望。关于沙特阿拉伯在沙特阿拉伯的废弃物袭击沙特阿拉伯的设施拼错了在周一的布伦特原油投篮命中率为15%的困难。NBFCS继续挣扎,因为现金紧缩黎明&FS最近被迫违反利息支付。与此同时,到10月1日,银行将转向外部基准贷款率,也有一个争论的争论。

RBI Governor Shaktikanta Das与CNBC-TV18的Latha Venkatesh坐下,并对所有这些主题和更多提出了问题。这是面试中排名前五的外卖,您可以阅读并查看此处的完整采访。

增长惊喜

在6月季度,印度经济六年以上的六年增长了最慢的步伐。阅读涨幅为5%。RBI将印度的GDP预计为2012财年以6.9%,并实现这一目标,它表示上半年(4月至9月)增长需要约为5.8-6.6%。

评论第一季度增长,RBI总督,Shaktikanta DAS承认,读数5%令他惊讶。他说,“数字肯定看起来更糟糕,因为在第一季度我们预计了5.8%,我认为几乎每个人都没有低于5.5左右。但5%的人数是一个惊喜。“

他详细阐述了RBI正在分析究竟发生了什么。他说,来自2月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当RBI开始将税率削减25个基点时,有明显的迹象表明了放缓。“

“…为了复兴需求,MPC决定采取25个BPS率切割。之后,4 MPC,叙述非常明确。有一个放缓,我们很清楚地说,增长似乎正在失去牵引力,因此,他解释说,增长是最优先事项“,他解释说。

攻击对沙特阿美公司的影响

无人机袭击了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加工厂insaudi阿拉伯和一个油田,包括Bysaudi Aramcoearly周六运营的油田。根据国家运行石油公司的一份声明,该袭击将使王国的产量每天每天(BPD)减少570万桶),这是全球总石油总供给的5%以上。

州长DAS对新闻做出反应,称印度中央银行愿望花时间分析后果。

然而,他补充说:“根据持续存在的时间,对世…界各地的货币产生影响,如果持续更长时间,它将对当前账户赤字和财政赤字产生一些影响。”

DAS表示,全球供应损失五个百分之五,他将等待,看看Aramco当局如何将其(生产)重新运行。

“暂时会影响这种临时…效果是否会持续一些影响,我认为这张照片将在未来几天内变得更加清晰。”

关于NBFC危机

NBFC(非银行金融公司)危机在现金紧缩后遭到黎明&FS并将其推动到默认的利息支付后,危机更深入。RBI州长揭示了这个国家中央银行在这个问题上做了什么。他承认,中央银行致力于局势,并通知它正在监测前50名NBFC,占总贷款书的70-75%。

他说:“我们正在监测大约50个顶级NBFC,其中包括几个氟氯烃,其中占银行的贷款大约约70-75%的债券”。

RBI州长还表示,中央银行正在为这些案例中的一些案例进行“深度PE”,以便更好地衡量情况。他说,“我们正在做一个深入的照片,了解更多细…节,否则我们通过关于大信用(Crilc)的中央信息库来我们来到我们的数据。我们有该数据,我们收集可能需要的其他数据。有些情况需要进一步分析,我们正在这样做。“

RBI州长进一步阐述,“无需在必要的情况下,与促进者联系,并遵守NBFC的管理,以了解偿还义务和其他事项。我们保持密切腕表。“

外部基准辩论

从01年10月开始,银行将从基于基于资金的边际成本(MCLR)制度从基于资金的边际成本转移到外部基准测试。花旗银行已经通过了这个,其他银行正在等待到9月结束。当被问到RBI如何随着这一决定而被船上发布的,并且银行被扭曲在接受这方面,州长DAS驳斥了这一建议。

他说,“没有人扭曲,至少RBI没有任何人扭曲任何人。如果有人扭曲,我不知道。“

他解释说,RBI接受了更好的传输。“当我们降低速度时,减少率为实体经济,它应该对实体经济产生影响,减少速度的目标是,这将对现实经济产生影响,从而提高需求。他说,只有在发生传输时会发生。

Paytm - 是银行猜测

有猜测薪金银行的所有者可能会在是银行担任股份。然而,有一个问题是允许支付银行是否持有全民银行全方位服务银行的股份。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RBI总督说他不想就具体情况发表评论,而是重申任何人都可以自由申请银行许可,但必须通过RBI的健身测试。

“在”普遍银行业“下,它是在水龙头上,任何人都可以申请银行许可证。RBI具有一定的合适和正确的标准。如果他通过合适和适当的标准,他会得到银行业执照的谁,他解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