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可以通过成为世界上第一个TrillionAhere来创造历史,预测美国资产管理公司Ark Invest。

ARK Invest Management预计Tesla的股票将于2025年达到3,000美元,从其目前的价值为655美元。在这个价格上,根据股份的股份数量,该公司将占近3万亿美元。

去年,ARK估计特斯拉的股价在2024年达到每股7,000美元。根据其更新的研究,资产管理公司现在估计它可以在2025年接近3,000美元。

根据博客的报告,NextBigfuture,麝香有24.1亿艘Tesla股份,并将获得八个CEO补偿奖金,总额为另外1.2万张股票。在加入那些1.2万升股票后,麝香将有大约25.3亿千万股,其价值将是2025年的1.012万亿美元。NextBigfuture涵盖了许多破坏性技术和趋势,如空间,机器人,AI,医药等。

截至3月25日,麝香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站在盛大的2号指数中,净值为1.64亿美元,距离亚马逊的杰夫贝斯·贝佐斯仅为1号净现货,净值为1810亿美元。

早些时候,1月份,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的股票在一周内增加了20%以上,将麝香的个人净净值升至1.95亿美元,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硅谷的特斯拉所有者甚至发布了新闻,陈述:“@elonmusk现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价值为1900亿美元。”麝香在两次推文上回应了这一点。虽然第一个推文只是两个词,“多么奇怪”,后跟第二个发布了四个字,“好吧,回到工作......”在星期三,麝香宣布推特上,人们现在可以购买特斯拉的Tesla比特币。该公司决定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在它投入15亿美元的比特币之后是一个月的一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