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Bank预计未来的财政将是一个更好的一年,大多数与资产质量有关的问题,其顶级管理层在宣布第三季度收益后在媒体呼叫中表示。“明年将是我们的”期待“一年,”Axis Bank的董事总经理Amitabh Chaudhry表示。

私营部门贷款人报告了12月份截至12月份的季度利润下降了36%。本季度银行保留了1,050亿卢比,季度特定贷款损失规定,与去年同期相比,累计拨款与4,471卢比相比增加到4,604亿卢比。

“我们希望采取一个保守的姿态,它被视为审查,一个被视为不是尖角,”Chaudhry说,并补充说,银行提供仿佛最高法院的命令,保持账户下降到非表演中的降级类别,不存在。“我们只想确保我们的P&L反映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我们打算保持这种姿态,”他说。

Axis Bank的报告总NPA总计为3.44%,并在12月季度报告净NPA 0.74%,截至9月季度的4.18%和0.98%。由于最高法院命令,这些数字不会反映资产负债表的实际压力。本行披露,根据RBI的收入确认和资产分类(IRAC)规范,其总NPA将为4.55%,净NPA为1.19%。

该银行表示,由于SC静止令,本季度差不多零是少数零的毛重。然而,在IRAC规范下,其总滑行将于12月季度的6,736亿卢比,而前一季度的1,572亿卢比,去年同期为6,214亿卢比。巩膜银行的首席财务官彭尔姆官表示,83%的滑片来自银行的零售书。

截至12月31日,RBI 8月6日窗口下的重组贷款为2,709亿卢比,占其总客户资产的0.42%。其中,已实施的重组书为396亿卢比或总客户资产的0.1%。

作为各个贷款书的百分比,0.8%的企业书籍,零售书的0.3%,以及0.02%的中小企业书被重组。

“零售支票触及了通过安全贷款段的更高贡献所触及的历史高位,”amitabh Chaudhry说。银行包括Tltro Investments的进展增长了9%。其零售贷款同比增长9%,占银行净进展的55%。担保贷款的份额为81%,包括36%的零售书籍。

在银行拟议的最大生活中的拟议处理中,Chaudhry表示,这笔交易的结构是根据RBI收到的意见设计的,现在不需要进一步批准银行监管机构。他补充说,随着印度竞争委员会的批准,该银行已向保险监管机构提交申请,其批准仍在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