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企业家Elon Musk的Spapex公司于周四从佛罗里达队启动了一枚佛罗里达州的火山火箭,以便将第一批五十名小卫星携带到低地轨道上的一批批次,以获得他新的思路互联网服务。

火箭从Cape Canaverator Air Force Station下午10:30爆炸。当地时间(MPT星期五0230年),标志着一个全球企业的里程碑,旨在为麝香的较大雄心生成现金。

这次发射了一个星期后的任务的后退倒计时被擦洗 - 一旦由于开普湖和第二天晚上的风洞,以更新卫星软件和“三重检查”所有系统。

Falcon 9将在星期四发布后一小时内释放其60个卫星的货物。每一个重量为500磅(227千克),使其迄今为止任何Spacex火箭最重的有效载荷。

这些卫星被设计为形成初始阶段,该阶段能够从空间到支付全球客户的高速互联网服务的初始阶段。

麝斯曾表示,他认为新的Starlink Venture是他加州的太空探索技术的重要新收入,被称为SpaceX,其发射服务收入他预计每年约为30亿美元。

上周与记者发表讲话,使得Starlink Tivotal在帮助他开发新航天器的最大目标中,以便将客户带到月球,最终试图殖民地殖民。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关键的踏脚石,即在马斯建立一个自我维持的城市和月球基地的路上,”亿万富翁的企业家博乐士表示,他也是汽车制造商Tesla Inc.的首席执行官

麝香说,至少需要12个携带类似有效载荷的推出,以实现世界大部分世界的持续互联网覆盖范围。Starlink仅授权在美国的运营。

麝香脸上的竞争激烈。2月份,空中客车SE-BACKED OneWeb推出了自己的卫星,而Leosat Enterprises和Canada的Telesat也在努力建立数据网络。

在每个网络中,微小的卫星轨道比传统的通信卫星更接近地球,通过激光技术和计算机芯片的进步实现了一种技术转变。

Musk表示Space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晚些时候接近客户。每年将推出多达2,000颗卫星,最终目标是将高达12,000划分为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