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报告了12月季度数字,看起来很好。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7%(同比)达到828亿卢比。本公司报告了本季度7.8%的利润,而去年同期在比较季度,据报道了EBITDA损失。该公司还报告了税后税后的盈利,其中包括更高的其他收入。

公司RM AGARWAL的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乐观态度,Q4的收入目标远远高于Q3,因为印度政府的谅解备忘录总数达到3,500亿卢比,公司已达到1,600卢比左右到目前为止。他说,他们的目标是实现其余的。

收入将由Bharatnet,Gujarat Net和Maharashtra Net的高价值项目领导。“总价值是两个项目约为3,700亿卢比。在这一卢比的3,700亿卢比中,我们只能在本财政年度完成这两个项目左右2,000亿卢比,“Agarwal表示,增加约400亿卢比的营业额将来自制造业,而600-700卢比将来自600-700卢比全国各地的其他项目通过营销,服务和项目单位。

他说,“关于当前的订单书,”第二季度结束的确认订单册约为7,200亿卢比。我们已经从这个订单书中取得了900亿卢比的营业额。因此,大约6300-6400亿卢比是剩下的确认订单书。约7,400亿卢比是我们L1的订单书。“

“我们也将在FY21获得42-45%的收入增长。他补充说,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相同类型的增长。“

他说,当被问及应收款时,对于财政年度,他们的应收款项达到2,600亿卢比,他们现在已经超过了3000亿卢比的FY20。该公司已收到约1000亿卢比,而营业额约为1,600卢比。agarwal没有看到他们未偿还的应收款项的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