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c的Instagram周四表示,它正在改变其形象共享平台,以防止在美国总统大选周围的误导传播。对于美国的用户来说,Instagram将于周四开始暂时删除Hashtag页面的“最近”选项卡,在Twitter上的声明中表示。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在选举中可能弹出的潜在有害内容的实时传播,”该声明添加。

Instagram的“最近”选项卡以时间顺序排列的HashTags并放大内容。研究人员提醒说,自动扩增会导致比较的误导迅速传播。发展是社会媒体公司面临越来越努力打击选举相关的错误信息,并准备在11月3日周围暴力或民意调查恐吓的可能性.3投票。

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公司表示,它将删除呼吁人们干扰美国选举过程或执行选举结果,包括暴力。

还阅读:Govindacharya的Google的内容调节机制,Twitter不足,告诉HC

Twitter最近宣布了几个临时步骤缓慢放大内容:例如,从10月20日到美国选举周的至少结束时,全球用户按“转沃赛”将首先指导“引用推文”按钮鼓励人们增加自己的评论。

Twitter表示,在没有添加上下文的情况下也将停止介绍趋势主题。它决定在自动建议上击中刹车与Facebook的方法形成鲜明对比,该方法预先提升了其群体产品的促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