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预计自6月份以来将在周五以来将汇率提高,以便在卢比疲软,油价和市场不稳定引起的主要非银行金融公司的努力抓住通胀压力默认值。

随着油价攀升,卢比的幻灯片加速和对流动性的升值产生的预期增加了涨幅。

美国利率上涨,新兴市场和印度削弱了国际收支平衡和经常账户赤字的资本流出,也将制定中央银行法案。

加息应使国内债务收益率更具吸引力,对外国投资者更具吸引力,并且由于印度进口超过三分之二的石油需求,含有高原油价格的通胀压力。

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25个基点上徒步旅行,以昂贵的原油和弱卢比的抗击性风险以及“提供对耐用流动性的保证”,“ICICI证券首要经济学家首席经济学家。

“如果您是经常账户赤字国家,”您不希望远离卢比的折旧,“他表示,在核对中央银行在全球范围内,印度不会”在利率差异方面落后于曲线的另一个原因正在提高利率。“

自6月以来,25个基点回购率升至6.75%的意味着自6月以来,自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至2014年1月以来,自6月以来的最陡峭,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自2010年代以来,自20世纪3月至2014年1月以来,最陡峭的循环。

9月19日至25日路透社调查显示35名64名受访者预计周五的利率徒步旅行。在7月民意调查中,只有在56人中只有11个将该税率预计到12月份的比率为6.75%。

虽然大多数分析师预计四分之一点升级,但一些分析师表示,如果有50个BPS增加,鉴于油价和卢比的殴打,他们不会感到惊讶。

卢比于周四达到74美元,2018年跌幅为13.5%,使其亚洲最差的货币。

新兴市场中央银行,包括印度尼西亚,阿根廷,菲律宾和土耳其的汇率筹集了含有通胀压力和货币疲软,并与美国联邦储备设定为继续提高汇率。

边缘的市场

RBI还预计,在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导致阴影银行业其他公司的救赎压力下,投资者在恐慌违约后,投资者在恐慌之后可获得足够的资金可获得足够资金的市场。

8月份印度的通货膨胀率为3.69%,预计将于2019年6月以上燃料价格,卢比和强大的消费支出较高的RBI预计5%以上。

自8月份最后一项政策举行以来,10年的基准债券收益率已升至50个基点至8.20%。

DBS经济学家Radhika Rao预计徒步旅行,以及RBI将其姿态转移到“Hawkish”从“中性”。

“对于债券市场来说,伴随着抱怨的债券市场可能会引发10年债券收益率上升至8.25%,”Rao在周四收益率飙升后,Rao告诉路透社。

平衡技术

IL&FS债务问题已将短期利率提高,一年的商业票据以来,自8月初以来近70个基点上升至9.20%,而一年的财政部比尔率达到7.73%至7.73%。

一个潜在的担忧是,自4月以来,RBI销售美元兑换卢比的幻灯片已排出1.5万亿卢比。

分析人员在周五裁定了中央银行的现金储备率(CRR)的裁减机会。

为了减轻现金紧缩恐惧,RBI意外地概述了10月份的大约340亿卢比(461亿美元)的大型债券购买计划,上个月的购物量为2000亿卢比。

“RBI已准备好保持实际利率高,因为政策授权是锚定通货膨胀,”Kotak证券的货币衍生品副总裁Anindya Banerjee说。

“卢比的最大政策锚点是高实费。提高回购利率将增加实际利率,并有助于吸引将有助于卢比的新鲜外国流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