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Giant Apple昨晚举办了Iphone 12活动,推出了下一代iPhone。该公司作为其2020系列的一部分,该公司推出了四部新的iPhone 12手机,也是一个叫做HomePod Mini的紧凑型智能扬声器。

这是Apple稳定的最新的综述:

Apple介绍了主页拓迷你

新的智能扬声器称为HomePod Mini是一个紧凑的Apple主页版。这一个形状像地球,高约3.3英寸。与原始扬声器一样,HomePod Mini与Smart Assistant Siri集成,内置隐私和安全功能。

Apple在这个智能设备上抛出了一个新的对讲功能,允许一个用户从一个主页发送到另一个用户的对讲消息,它有两种颜色选项:印度为9,900卢比的空间灰色和白色。

Apple推出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

iPhone 12系列将立即提醒经典的iPhone 4,使用平面设计,我们仍然爱着。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都配有5G技术,并装满最新的A14仿生。

iPhone 12在iPhone 12 Mini有一个5.4英寸的屏幕时进行6.1英寸显示屏。两种型号都采用时尚的新型平边设计,采用航空级铝制盒,并与陶瓷屏蔽前盖板结合。两种器件都进行了一种新的双摄像机系统,现在支持Magsafe的无线充电

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将在64GB,128GB和256GB型号中提供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产品(红色)。虽然迷你版本将让您恢复69,900卢比,但较高的iPhone12已在印度79,900卢比定价。该设备将于10月30日开始于印度提供。

让我们谈谈Pro: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系列Apple的Pro版本是6.1英寸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iPhone,展示了6.7英寸。拙劣的设备采用新的A14仿生,全新设计,具有陶瓷屏蔽和专业摄像头系统。

Pro版本将有四种不锈钢饰面,包括石墨,银,金,和太平洋蓝色。Apple正在将相机投球为此设备上的顶部功能之一。iPhone 12 Pro模型支持一个新的Apple Proraw功能,它使用原始格式的图像处理和计算摄影。

这些高级变体为iPhone 12 Pro的售价为1,19,900卢比,而Max版本将在印度造价1,29,900卢比。

好的东西有小包装,但没有电源适配器和今年开始的耳罩苹果公司正式拆下iPhone包装的电源适配器和耳罩。虽然该公司正在这样做,但减少碳排放以实现较小和更轻的包装,这基本上意味着配饰将分别购买。只有USB-C到雷电电缆将包含在盒子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