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获悉,斑马智行华东运营总部落户合肥的签约仪式顺利举办,在这座“新能源汽车之城”,斑马智行华东运营总部将会开展智能车载操作系统研发、斑马智行交付方案等业务,在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扮演重要角色。

上汽集团 鲸 2021款 基本型

『荣威鲸(参数|询价)将搭载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

据悉,斑马智行华东运营总部将会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出行服务平台等展开工作,同时,斑马智行区域研发中心将会在未来落成。众所周知,合肥目前拥有相当完整的产业链,内部包含了整车、零部件、应用及配套等环节。斑马智行的加入未来或将在合肥的数字交通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进展现自身的价值。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上汽集团、国投创新、云锋基金等股东对斑马智行进行了30亿元增资,以进一步提升全新操作系统的研发力度,同时也能够让斑马智行在其它业务板块大展拳脚,进一步加快业务拓展的速度。(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