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Steels正在寻找在增长和未来三年后的净现金流量水平的定位,该公司将尽力维持资产负债表POSTONSONKRUPP的合资企业的解除覆盖。

“我们将使用现金流量进行有机增长和剩余现金流量,以便达塔塔钢铁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Koushik Chatterjee说。

观看:塔塔钢铁表示印度业务增长,将继续评估收购机会

TATA钢铁公司和董事总经理塔塔钢铁公司和董事总经理,印度钢铁业务是市场增长的市场,焦点在印度上,在印度上,这是为了修复欧洲的问题。

塔塔钢铁星期六宣布,它将获得USHA Martin Limited(UML)的钢铁业务,达到4,300-4,700亿卢比。

在宣布的Thyssenkrupp合并和合资公司(JV)之后,你有Bhushan Steel,现在Usha Martin的单位。是在印度收购狂欢的结束,还是您也是在Bhushan Power and Steel领先的?

Narendran: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继续的旅程。印度是一个不断增长和重要的市场。去年,我们表示,我们将在印度重点关注更多,因为我们正在解决欧洲的问题。我认为在欧洲形成合资企业创造了一个可持续的企业,可以自己站立。

在印度,市场的增长率为7-8%,我们需要成长以保持与之速度。这些无机机会在不同的观点来到我们,我们需要在谈到我们时准备抓住它。我们控制的有机机会更多,我们继续在Kalinganagar继续增长。

所以我会说,我们将为其价值评估每个机会,因为它的价值并根据机会的吸引力,我们继续前进的能力。显然,我们意识到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和债务以及我们可以做的债务,但我们相信全球和印度全球和印度的钢铁市场的美好时光非常强劲。

就印度的收购而言,就是道路的结束是我想了解的是,因为你已经说过,2600万吨将成为印度的抱负能力,你已经达成了这一点。Bhushan Power和Steel还在你的桌子上吗?

Narendran:它只是在我们的桌子上,因为它在这一点上贯穿了法院。我们将经历这个过程,我们将在到达那里时越过桥梁。但是,截至目前,我们是该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将等待看待法院的结果。

就资产负债表而言,纳伦德兰谈到了这一点,在您的书籍上已经超过了1万卢比的债务,而这一特别收购苏尔邦·马丁的钢铁业务不会进一步增加。当然,20,000亿卢比将是和当蒂森克虏伯JV的实现时,但你从这里的替代计划是什么?

Chatterjee:正如种阿伦德兰所提到的那样,我们以自己的优点和整体方式看待这些增长机会,从事我们从盈利,价值创造和资产负债表结构所带来的地方。因此,随着JV的竞争,我们将减少约20,000卢比或其债务。这将是第一步。

其次,如果你看看目前的收入和现金流量,我们有明确的计划逐步减少我们的杠杆率,而我们仍然会在卡林阿加尔有机种植。

所以,我们正在寻找在增长后的净现金流量水平上定位。我认为未来三年,我们很乐意维持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发布拆除合作社,使用现金流量主要用于有机增长,盈余现金流量随之进行杠杆化。

我们正在查看投资组合的部分,也是正在进行的运动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你继续在生产力资产中继续在资产中成长,那么问题是,如果你在一天给你eBitda和现金流量,并且有能力带来协同效应,那么可能是近期协同作用,也许结构协同效应,我们利用现金流量的能力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今天的整个重点。每吨新产能的钢铁都必须是现金流量,这是我们的整体焦点。

就俄亥河马丁而言,当交易完成时,我认为这不会是一个杠杆交易,因为即使在Bhushan,我们的边际债务股权也已有50-50。我们已经在该公司中投入了近18,000亿卢比,这不是杠杆股权,纯粹的股权,我们拥有约16,500-17,000亿卢比,我们认为是一体化的一部分,并以市场为基础目前,现金流量对此是健康的。

同样,在USHA Martin,我们将以一种方式构建它,即它不会引起压力,即算法或整个资产负债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