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柜周二批准了“Mukhyamantri太阳能电力方案”在德里集团住房社会屋顶上建立太阳能电池板。

在可再生能源服务CO(RESCO)模式下,国内消费者不必花费任何钱用于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它将通过选择服务提供商来完成的,内阁部长Satyendar Jain告诉媒体。

他说:“将有关集团房屋协会,服务提供商(公司)和德里政府之间将有三方协议。

通过太阳能电力为集团房屋社会产生的电力成本将是每单位1卢比。

“德里政府将为社会提供每单位2卢比的补贴,”他说。

他说,每单位的最初估计的太阳能成本可能是3卢比,并补充说,它将继续越来越大。

“太阳能的成本也取决于社会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空间。如果社会为太阳能电池板提供更多空间,他们将在进一步减少太阳能价格的情况下获得福利,“Jain说。

内阁在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主持的会议上,还修订了对Delhi的安全人员授予的拒付私人计划的计划。

“内阁批准了在战争寡妇,战争残疾战俘,战争/失踪人员/德里警察人员/家庭护卫人员和家庭的战俘/失踪人员批准的修正案的预报在职责期间,谁在职责期间失去了定义的制服服务,“埃克拉什·格哈特省的税务局告诉媒体。

7月份,内阁决定向烈士的亲属提供1亿卢比的赔偿。

宣布修正案,Gahlot说:“在过去五年中居住在德里的安全人员的家庭将在该计划中涵盖,而不管将人员加入状态。

他说:“最终决定将由副主席副主席领导的部长(GOM)采取,”他说。

他说,修正案,在印度 - 巴基斯坦边境的边境安全部队(BSF)谋杀头上警察人员Kumar之后需要。

虽然他的永久地址是Haryana的哈里纳纳,但Narender Kumar家族一直居住在德里,但Gahlot说。

内阁还向社会福利部门提出了一份提议,为非政府组织提供援助庆祝杰出人物的出生和死亡纪念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