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任命Lakshmi Vilas Bank(LVB)的管理员,周三曼霍兰·曼霍拉斯表示,他对暂停期间的暂停期结束前恢复贷方的决议。

曼霍兰对记者说话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顺利完成融合方案。他补充说,将进行银行的整体管理,直到合并达到自然结论。

昨天,联盟财政部在莫拉利亚透气下提出了LVB,直到12月16日,在暂停期间,账户持有人和债权人的账户持有人和债权人提出了提款。

Apex Bank宣布,与DBS Bank India Ltd(DBIL)融合了LVB的融合草案。“莫拉瑞斯在Lakshmi Vilas银行施加了保护存款人和金融稳定,”Manoharan说。

还阅读:Lakshmi Vilas银行股东可能不像是银行股东一样幸运:在这里为什么

Manoharan对合并说,DBIL将以融合方案的一部分带来2,500亿卢比。DBIL已经有7,109亿卢比的监管资本。

他补充说,即使没有2500亿卢比,合并实体的资本充足性也将是12.51%。

“我们正在密切地监控现金可用性并与监管机构协调,以确保即使存款人排队退出存款,也没有短缺,”他说。

“为了保护存款人的利息,应对他们的紧急要求,已经允许存款人撤回25,000卢比,以及某些例外和紧急理由甚至最高达到5万卢比或他们有余额的程度。这种退出的设施正在以相位的方式恢复,“Manoharan说催促存款人并没有恐慌。

“对于全国各地的563个分支机构的员工,随着融合的计划,没有任何关系,因为融合的计划是雇员的兴趣也得到了照顾。他告诉记者,所有LVB的雇员都应继续享受服务,并被视为在受让人银行的同一报酬和服务条款条款和条件下任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