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周的纪念活动的一周。周二以来,自2001年恐怖袭击事件以来的17年,本周晚些时候将是雷曼兄弟破产的10周年,这加剧了自大萧条以来的最严重的金融危机。

为了回忆雷曼兄弟破产,CNBC-TV18从过去十年中剔除了头条新闻,以跟踪曾经是华尔街第四大公司曾经的崛起和堕落。

扩张:“雷曼兄弟买了Wall St.竞争对手。”纽约时报,2000年7月18日。

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们购买了一个较小的华尔街竞争对手SG Cowen的私人客户业务,以将其经纪服务扩展到富裕的美国人。

高目标:“一个受到挑战的国家:华尔街;金融公司正在散射行动。“纽约时报,2001年9月21日。

“我绝对认为,雷曼兄弟董事总经理Jeffrey Vanderbeek说,我们将会有一个中央金融区,我们将在其中参与其中。但是,就像任何好的交易者一样,他对那个位置北冲,说华尔街公司最终的地方会取决于“关于可以削减什么样的交易。”

买狂欢:“雷曼以2.6亿美元的价格购买Neuberger。”2003年7月22日CNN / MONES。

在一个高度预期的交易中,将增加其富裕的幸运,华尔街经纪公司雷曼兄弟确认它将以26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购买Money Manager Neuberger Berman。

盈利提升:“雷曼欢呼华尔街,结果强劲。”电报,2004年3月17日。

雷曼的强烈表现最近被视为对首席执行官Richard Fuld的战略进行了辩护,他已经将业务移走了依赖于债券销售。

但是,该银行在一些分析师之间致力于相信它不能继续以这种速度增长。

奖金:“奖金博纳扎作为银行家罢工金。”The Times,2005年12月18日。

Richard Fuld,Lehman Brothers的主席和行政长官,收到了1490万美元的股票奖金。

次级次级击中:“雷曼利润落在次产,但仍然节拍了估计。”纽约时报,2007年11月13日。

富人:“尽管仍然是一个艰难的经营环境,但该季度的成果突出了我们在市场周期中执行的能力,为股东提供价值。”

顶级管理人员退出:“雷曼的地震。”投资组合,2008年6月12日。

[T]他的早晨,雷曼兄弟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Fuld宣布,首席运营官约瑟夫格雷戈里和首席财务官Erin Callan将从他们的职位中删除。… 雷曼兄弟股份自今年年初暴跌超过60%,因为投资者质疑该公司的估值指标并失去信心在熊市后作为独立公司生存的能力。

破产:“雷曼队在追求者辍学后填写银行电脑。”彭博,2008年9月15日。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富德告诉听到他对崩溃不承担任何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