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十大新兴就业岗位的新报告中,LinkedIn专业网络平台发现,技术就业机会主导着市场,机器学习工程师和应用开发分析师领导包装。

根据LinkedIn在印度的十大新兴就业岗位报告中,十大的八只工作行业来自技术行业。

根据LinkedIn的说法,这是印度的十大新兴工作:

机器学习工程师:人工智能是机器学习工程师的目标。它们是计算机程序员,但他们的焦点超出了专门的编程机器来执行特定的任务。

应用程序开发分析师:他们咨询管理层并帮助开发软件以适应客户“需求。应用系统分析师必须提供准确,质量分析的新程序应用,以及进行测试,定位潜在问题,以有效的方式解决它们。

后端开发人员:开发人员负责服务器端Web应用程序逻辑以及工作前端开发人员的集成。后端开发人员通常编写Web服务和前端开发人员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的API。

全堆栈工程师:完整的堆栈开发人员是一个工程师,可以处理数据库,服务器,系统工程和客户端的所有工作。

数据科学家:他们知道如何提取来自和解释数据的含义,这需要统计和机器学习的工具和方法。他或她花了很多时间在收集,清洁和颈动击数据的过程中,因为数据永远不会干净。

客户成功经理:它们代表在线公司或品牌,是对产品,支持或计费的任何客户关注的主要联系点。他们的目的是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这反过来会导致客户保持和扩张。

数字营销专家:这些人员致力于在线启动有效的营销活动,并将业务目标转化为成功的营销活动。数字营销专家负责开发在线营销公司产品的策略。

大数据开发人员:这些开发人员对大数据平台生态系统和可以将数据传输到大数据平台或地址流处理的工具具有深入了解。

销售招聘人员:销售招聘人员是一种专注于专注于招聘专业销售领导和管理人才的行政销售人员。

Python开发人员:Python开发人员负责编写服务器端Web应用程序逻辑。 Python Web开发人员通常会开发后端组件,将应用程序与其他Web服务连接,并通过将其与Python应用程序集成,支持前端开发人员。

该报告进一步透露,今天的技术工作在Pharma到银行和零售业的各部门,这些行业的公司在这些角色中看到了对人才的高度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