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妇女在15年期间,在15年期间赢得了美国男子的收入的一半,考虑到家庭或儿童保育的时间,发现薪酬差距远远超过假设。

在审查2001年至2015年的妇女收入,基于华盛顿的妇女政策研究所发现,妇女的收入比男性收入低51%,其中包括没有收入的时间。

“很多墨水已经溢出辩论,是否普遍引用的工资差距措施 - 女性为一个人获得的每一美元赚取80美分 - 由于职业差异或所谓的”妇女选择“,”海蒂是造成的夸大该研究所主席的Hartmann和该研究的共同作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但我们的分析发现,我们实际上已经低估了劳动力市场的支付不平等程度,”Hartmann说。

“研究”仍然是一个人的劳动力市场,“表明,自1968年以来,工资差距已经缩小,2001年至2015年的期间,妇女的通胀调整收入增加到平均为29,000美元,而1968年的14,000美元到1982年。

但是女性几乎是男性至少一年的工作的两倍,他们为它支付了高昂的价格。研究发现,在工作年份赚取一年的妇女,平均比男性少39%,这项研究发现。

如果他们在某些时候留下工作,那么公司可能会减少员工的员工。除了那项研究发现,女性越来越常常受到伤害,因为他们更有可能休假。

根据研究,妇女更有可能留在劳动力,妇女更有可能留在劳动力并赚取更高的工资。

该研究的作者写道,妇女的更广泛的职业,鼓励男性在美国分享各地的家庭护理和更严格的平等支付标准将有助于缩小薪酬差距。

目前,六个国家和哥伦比亚地区(D.C.)已经支付了家庭护理法律,11个州以及D.C.要求雇主提供有偿生病的日子和42个州和D.C.拥有四岁儿童前幼儿园。

“向国家其他地区扩大这些政策和方案或采用国家政策可能有助于关闭全面,长期的盈利差距,”作者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