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银行于2019年12月第三季度截至12月第三季度(同比)上涨(同比)其他收入增长率为1038.6亿卢比的133.3%,季度上市(QOQ)截至40.8%。其他收入提供了银行的热销增长。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7.4%,达到1918.8亿卢比,上涨27.8%。

但是,本季度的贷款增长较弱下降0.8%Qoq。印度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admaja Chunduru分享进一步的细节说:“本季度对印度银行非常适合。它表明了所有领域的改善,无论是业务,收入,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

整体贷款书实际上已经上涨了。她说,只有公司贷款书,她说。“总体进展同比增长了近9%(同比)。她补充说,零售业,农业,MSME显着增长了20%,19%,13%,只有表现出展望的公司。“

在上一季度前进,我们期望足够的批准。Chunduru表示,我们应该发生的休息等,因此,我们预计贷款增长率与同比至少为12%。

在资产质量方面,她说,“毛额不良资产(NPA)实际上从13,981亿卢比达到13,862亿卢比,而额外的新滑球是2,138亿卢比,主要是因为一个大块账户DHFL 1,325亿卢比。因此,如果一个人被禁止,那么实际的滑动已经减少了,最后一季度达到了很多。“

“所以银行处于零售,农业和MSME(RAM)滑动的情况下控制。企业也在未来的宿舍更好,“她补充道。

此外,她说,已有350亿卢比恢复和100亿卢比升级,并补充说还有1,700亿卢比的重新关闭。因此,净净额外的NPA百分比截至上季度的7.2%,净NPA已下降4个基点(BPS)至3.5%,“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