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已经收到20万份订单,按照目前的排产计划可能要到2025年才能将这些订单全部消化掉。根据福特消息,该车将于明年投入生产,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交付。

汽车之家

作为全美最畅销的车型,福特F-150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纯电动版本,消费者只需要支付100美金即可预定该车(订金可退)。根据官方消息,该车在发布第一天就收到了2万份订单,随后的48小时又收获了4.4万份订单,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车的订单一直稳步攀升,直至目前已经收获了20万份订单。

官方还表示,近75%的预订者是福特品牌的新用户,40%的预订者已经是电动车车主,11%是特斯拉车主。尽管市场需求令人印象深刻,但福特似乎并没有准备好在生产方面满足它。福特此前曾表示,计划在2022年生产1.5万辆F-150 Lightning,2023年生产5.5万辆,2024年生产8万辆。因此如果按照计划,新的订单预计要等到2025年才能够排产。(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