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司于周四表示,风险投资(VC)和私募股权(PE)资金(PE)和私募股权(PE)资金超过19亿美元(约合13,950亿卢比)。今年8月,投资于去年8月达到43亿美元,今年7月份的41亿美元由伊斯兰语整理的数据击中的交易背面。

“虽然2020年8月的PE / VC投资超过19亿美元的投资比2019年8月和2020年8月的50%以上超过50%,但它比在最初几个月内获得的10亿美元每月运行率更好大流行,“Ey Partner Vivek Soni说。他说,投资者的信心是印度和全球市场开始开放的“可察觉的改善”。在75份交易中投入了160亿美元。

金融服务部门在三个月间差距后重建了其PE / VC投资的最高职位,8月份投资价值11亿美元,而教育空间也接受今年投资的11亿美元的价格。Ey说,退出活动仅延长了价值6700万美元的交易,主要是来自开放式市场活动,加入了具有许多PE支持IPO的浮力股票市场​​,排列列出可能会扭转趋势。

咨询说,八月的大部分投资在826亿美元的情况下,空间的“公共股权私人投资”,而所有其他交易类型都有下降。据说,按交易价值达到六交易超过1亿美元,而且在7月10日,10年8月。

8月份,印度专注的PE和VC公司筹集的总资金及880万美元,2019年8月的10亿美元下降58%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