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局在执法局注册洗钱案件后,对Yes Bank创始人Rana Kana rains并袭击了他的场所,他于周六被带到了孟买的机构办公室,以进一步询问。

曾经在孟买萨曼德拉·玛哈尔居住的中央代理官员曾经在孟买的Samudra Mahal Residence兰德烧烤的Kapoor被转移到大都市的Ed办公室。

艾德官员表示,Kapoor全夜被疑问,有一些休息时间。与探针联系的高级官员告诉IANS:“Kapoor将被询问是对德湾住房金融有限公司(DHFL)的银行贷款。”

该官员说,在搜索期间发现了很多有罪的文件,而该机构希望烧烤他与DHFL启动子和其他公司的联系。

Kapoor在她妻子的银行账户中收到的贷款支付中的担保在贷款支付中的作用也在探讨。由于发出了一个浅谈的循环,因此,ED将洗钱案提交给Kapoor并袭击了他的住所,以便他没有逃离这个国家。

ED注册了对Kapoor的洗钱案作为探讨的探针,据称据称,据称,据据称,据据称,RS 12,500亿卢比使用了一个Lakh假借款的80家壳牌公司。与这些壳牌公司的交易日期返回2015年。

新德里的ED官员告诉IANS说,DHFL探测器透露,DHFL的资金来自是银行。他说,在周五晚上在Kapoor“居住地区的搜索意味着是通过YES银行授予DHFL贷款的任何不规则性。

埃德在五家公司,法国信仰房地产商,奇迹乡,阿布里特,波塞冬现实和随机地产器中被指责到Kapil和Dhfl的DHFL的Dhfl·瓦德哈

据称,这五家公司的未偿还贷款,截至2019年7月至7月,达到2,186亿卢比,据称占据了Sunblink的书籍,以掩盖从DHFL获得的贷款界定。

在RBI已被取代的是银行委员会持续30天后,ED“S的行动”并被任命为管理人员,将账户持有人提款拨款为期50,000卢比。

RBI表示,由于银行财务状况严重恶化,该银行的董事会被取代“。前SBI CFO Prashant Kumar被任命为YES银行的管理人员,该公司拥有超过1,000个分支机构和全国1,800次ATM。

周四,联盟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表示,自2017年以来,该银行正在观看,并在日常监测与其有关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