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天的英国专业服务跨国德勤(PNB)中,印度最大的银行欺诈,周日的跨国德勤人们表示,这些欺诈将继续与银行继续“缺乏全面的反融资犯罪遵守计划” “。

根据第三版德勤印度银行欺诈调查,周日发布的约84%的调查受访者指出欺诈事件的大幅增加。

“欺诈正在上升(并将继续上升)。德勤声明说,银行似乎低估了他们预防欺诈的能力,这可能会影响正在制定的反欺诈合规计划的性质。“

2月份,PNB报告了被指责的Diamantaire Nirav Modi及其叔叔Mehul Choksi承诺的14,000亿卢比的欺诈,其中两人都潜逃海外。

德勤调查受访者的绝大多数大多数德勤调查受访者“确定了它们所经历的四种欺诈类型 - 欺诈性文件,网络犯罪,过高/抵押品的抵押品和虹吸/剥夺资金,”它说。

这里突出显示的“种类欺诈”表明现有对照的无效性以防止此类发生。考虑到这些欺诈没有一个新的银行(网络犯罪是例外),重要的是要知道他们为什么普遍存在,“K.V说Karthik,Deloitte India合作伙伴(法医财务咨询)。

根据该报告,负责欺诈事件增加的根本原因“似乎没有充分解决”。

受访者为欺诈事件增加的一些主要原因包括使用已经使欺诈检测的新技术和数字渠道困难,缺乏识别潜在的红旗和业务压力以满足目标的工具。

“受访者似乎在纸上有一个强大的欺诈风险管理(FRM)政策。然而,似乎缺少的是使用技术工具,智力收集,进行定期欺诈风险评估,欺诈意识培训和讲习班,供应商尽职调查和社会网络分析,“报告称。

“在我们的经验中,目前的欺诈风险管理框架和流程往往是反应性的,而不是积极主动地检测欺诈事件,无法确定新兴威胁并运行定期欺诈风险评估的那些调查结果,以及限制使用Kartik说,技术工具。

约有32%的受访者目前使用人工智能(AI)应用来检测欺诈行为和/或识别可疑模式和红旗。

“然而,在我们的经验中,受访者突出,熟练人才的可用性,对AI应用的技术和数据安全的有限理解是需要克服的真正挑战,以便维持到目前为止经历任何成功。”

在压力资产或糟糕的贷款领域,收到的答复“表明银行受到疑似壳牌公司(突出59%的突出显示)的影响,并且在贷款支付期间因贷款支付而失去贷款进程而失效(报告称,6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