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投资智慧决定了支付高层皮夹的股票是个好主意。

PIDEND是一家公司向投资者提供的现金支付 - 通常定期 - 通常是从其利润的一部分决定不耕作其业务。PIDEND产量是表示在公司投资的每100卢比的返回率的百分比数。

投资高超支付公司的投资的想法是两倍。投资者确保了超过任何资本升值(上升股票价格)的额外回报。加上倾向于支付定期皮革的公司也可能产生稳定的利润,也许更好地运行(资本升值的重要因素)。

然而,这两个论点都不是万无一失的。例如,如果其股价受到困扰,投资高超支付公司将无助于投资者。此外,一家公司可能会使高层偿还支付仅用于缓解投资者,或者目前可能产生大量的现金流量,但看到了有限的投资 - 未来增长机会。

在印度,政府经常从现金丰富的国营公司寻求高层皮革,作为插头其收入差距的手段。这意味着高超支付公司不一定是良好的投资前景。

但在一些市场,这个想法有优点。事实上,在美国,有一个名为股息的指数,构成了派遣支付多年来升起的公司。毋庸置疑,这个索引比长时间的其他索引更好。

因此,作为最新数据观看系列的一部分,这里的公司列出了一个公司,其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中的每一部分增长至少2%并上升。只考虑了具有超过1000亿卢比的市场上限的公司。

只有14家公司削减。

资源:moneycontrol.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